是的,

我因為作息大亂的緣故又失眠了@@

明天又是該死的10學分地獄,

失眠來的可正是時候 = =

接下來這三天到我搭上高鐵返鄉前,

都會是讓我無法想像的忙碌,

每天的課依舊自作自受地要上到晚上六點半,

而重點是接下來三天連放學我都得馬不停蹄地"跑行程",

(講的我好像是什麼選舉候選人一樣)

明天晚上要先出發到光華商場去買新相機,

因為我現在這台NIKKON S3也到了不堪使用的地步,

而結束後還要視情況跑一趟三姑家,

周三要去小舅家拿他託我帶回高雄給外婆的胃藥,

而除了這幾個固定的行程外,

我還在想辦法擠時間到新店二姑那,

以及基隆小姑家,

為了拿到她們親手寫的生日祝福小卡,

這些忙碌的行程其實最主要的目的都只有一個,

就是本周六我最親愛的老爸60大壽!

我跟妹妹都覺得我們現在還沒有經濟能力,

就算買再好的禮物,

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最終全是老爸買單,

即使我們聲稱那是我們的零用錢,

但根本來源還不是老爸,

所以我們決定用我們自己的創意、能力去製作禮物,

小安負責製作蛋糕,

我跟小先負責生日卡片製作的部分,

我是美術白癡,

所以這部分可能得麻煩ㄚ先,

那至於照片蒐集,

還有卡片內容的部分就由我負責.

爸爸是一個非常戀家的男人,

也非常疼愛他的妹妹們,

所以我決定秘密地請姑姑寫些祝福的話語,

順便拍下他們的照片貼在自己製作的大卡片上,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可以請一些長官給爸爸祝福,

能夠榮耀自己的父母我想是每個孩子最大的願望之一,

但無奈本人現在還是一個沒有任何影響力的小咖,

頂多只有周四到黨部時麻煩一下天麟哥,

因為他在市議員時期我爸一直很欣賞他、支持他,

所以如果周四有遇到天麟哥的話再厚著臉皮請他幫忙寫幾句話,

天麟哥是我青年部的頂頭老大,

跟他接觸我也比較自在,

其他大人物就等把拔65歲大壽時,

我再努力地收集他們的祝福吧~

(那這五年我得要好好努力了!)


啊~~事情好多,時間好少,

不過為了我最愛的爸爸,

做女兒的這點辛苦也要給他拼一下,

他為了這個不成材的女兒操心了二十幾年,

我只不過累個幾天又算什麼~~

只希望給爸爸一個難忘的生日,

直到100歲時他都記憶猶新的生日禮物!


我們都很愛你,爸爸!

希望你能夠非常非常健康地成為長壽翁~~

這是我們4個最大的願望,

祝福你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