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們姐妹,有財跟有乾!!


終於換掉了那台用了兩年的相機,

一台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防手震功能的機器,

我也忘記當初我怎麼會在眾多的相機中挑中它...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是因為他的代言人 ~"~

很像是當時的日劇女王松島菜菜子吧!

那時心裡的概念是日劇大咖一定不會亂為產品背書,

就像你不會看到蔡依林或是金城武幫第四台謝老師花草茶代言一樣,

所以就選擇了它.

你問我經過了兩年,

挑相機的能力有沒有進階一點...

我必須說~很可恥的還是停留在外貿協會,哈!

在對SONY的品牌迷思以及對粉紅色的迷戀考量下,

並衡量了價格後決定購買SONY T77,

我這個人向來是衝動型購物的最佳代言人,

在有了換相機的念頭以後,

很快地就有了行動.

就在購入電腦不到一個月以後(9月16日),

我也換了新的相機,

電子產品的汰舊率已經達到飽和,

這對粉紅姐妹會跟著我一起度過剩下的大學歲月直到畢業,

希望粉紅色的她們,

能夠裝載著我甜蜜的回憶,

不再有背叛、分離、悲傷~

哈,我知道這似乎很難達成,

但一開始總要有的美麗的期許嘛!

請妳們多多指教,Sister Pink~


Dearest NIKKON S3小銀:
謝謝你陪我度過了兩個寒暑,

也一起走過了好多地方,好多歡笑悲傷~

記錄著我與ex們的異地旅行回憶,

分手傷心欲絕時朋友陪伴的旅程,

家族旅行夏天的北海道,

你見證了我這兩年的人生,

如今功成身退,

屆臨退休了~

真的,我很感謝你,

也很捨不得你...

我會好好將你收藏,

有機會也會多多帶你出去逛逛,

不管你再老再舊,

都是我的寶貝!

你是我的第一~第一台數位相機,

在我心中你永遠有著你最特別的意義,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你,小銀!

不是分離,只是讓你能夠靜靜地休息...

我愛你!

種種回憶歷歷在目,

在歡送你的同時全部一擁而上,

我竟然有股想落淚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