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天后施小姐請看~~

看看我眼皮上面那不是太明顯的兩個小摺痕!!

我...我...我居然有雙眼皮了 T__T

先說我沒有使用任何人工方式或是手術喔!

但星期六一起床,

奇蹟就發生了...

哈!這張看起來真的有夠青春,

我稍稍抓到一點跟有乾相處的方式了,

還有希望我帶上去給你的酒釀桂圓麵包妳會喜歡,

這個師父可是2008世界麵包比賽亞軍,

以及法式麵包個人部份的冠軍呢~~

要趕快趁新鮮吃完喔!




我愛妳~~汝!

雖然妳都把我送妳的水獺娃娃拿來墊東西,

但我依舊愛妳~~哈

P.S 回家過的太爽,腦袋空空,只能打這種沒營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