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累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今天令人開心的一件小事是,

我在政治經濟學的課被老師抽點回答問題,

上一刻在發呆以及上禮拜翹課的我居然有如神助般的回答出來了!!

聽完我的回答後老師的回答是~

"Exactly! very  good~"

老師誇我回答得很好耶!

是嚴肅的徐振國老師,

是老師的老師,徐振國老師耶!

本來對經濟學非常膽怯的我,

現在好像多了那麼一點點信心了~

搞不好,我是一個被埋沒的經濟學天才~~

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太誇張了喔)


一早打太極拳真的是一件健康的事,

其實老師人很好,

課也滿有趣的,

不過那個拳譜有夠難背的,

但在那左雲手捧,右雲手捧時,

會讓人有種自己是武林奇才的fu.

老師今天教了一個我也忘記他的名字的動作,

(就說我沒背拳譜了)

不過老師舉了臥虎藏龍裡碧眼狐狸來說明,

碧眼狐狸面對敵人的飛鏢攻擊時,

一個順勢將飛鏢帶到別的方向,

躲過了攻擊.

我心裡那時漾起了個邪惡的想法,

我用了非常大的意志力才抑制沒對老師說出口,

我心想:

"老師您武力高強,

不然我們不要用飛鏢,

改用橡皮筋射你好了,

反正橡皮筋也不會受什麼傷嘛~

我願意自願贊助班上一大包橡皮筋,

嘿嘿(奸笑)!"

不過我的體育學分可是非常吃緊,

還是不要拿畢業開玩笑才好...


今天因為陳小開翹了Joyce的英文課,

不過一方面也是自己有點倦怠了...

開學到現在要一個月也沒翹過,

不過還是別再亂翹的好.



說好要當乖寶寶的這一年,

潘娃娃妳要聽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