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第三張照片看出,
這是我三歲的生日,
因為蛋糕上有三根蠟燭嘛~
後面我妹小安很搶鏡,
當時她整個人全身長滿水痘...



想回到三歲的時候,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沒有愛情,

沒有背叛,

沒有寂寞,

沒有孤單,

沒有口是心非,

沒有虛情假意.


25歲將近,

我 很焦慮.

該往哪裡去,

唸書、工作二選一,

英國、美國二選一,

愛情、前途二選一,

二選一,

最簡單也最困難,

太多簡單的難題,

我思緒整個給弄擰.


我需要 好好冷靜一下,

該去哪裡看海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