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聊聊最近自己的生活了~

每天都很邋遢,

不是因為跟某人講電話講太晚睡過頭翹課,

就是即便起來了,

也是匆匆忙忙梳洗後就得倉促趕到學校,

我忘記我自己已經多久沒有人模人樣地到學校上課了.

接下來提供幾張11月底~12月初的照片,

毫無條理地向大家展示一下我這一兩個禮拜的生活吧!

雖然在期中考及我的報告潮過後,

整個人大鬆懈翹了不少課,

不過有些必修課還是得乖乖到課,

輝煌是個很好的老師,

我印象最深刻是我大二時他一整堂課拉鍊沒拉的那次...

哈哈哈哈阿~超級好笑的!

但是現在這個"政治學方法論"我真的是一整個有聽沒有懂,

我想到那個產褥熱還有涂爾幹的自殺論我頭就暈了

但到大四難得有必修課,

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也很珍惜畢業前大家一起上課的時光.


還接受了羅致政老師的任務,

帶交換生同學去參觀一下台灣的選舉場子,

就近選了桃園,

雖然我必須整場翻譯,

整個把我累死,

不過能夠讓他們體會到台灣人的熱情跟民主的力量,

即便累死都值得!

當晚因為我在事先買高鐵票時錯估了造勢晚會會場跟桃園高鐵站的距離,

以至於差點趕不上最末班高鐵,

險些浪費我一張高鐵票,

在此特別感謝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蕭美琴姐姐,

還有黨部的哥哥們,

多虧美琴姐讓我搭便車,

還有哥哥們媲美F1的飆車速度,

我才能再開車前五分鐘趕上,

謝天謝地!

也很開心能夠這樣近距離地跟美琴姐聊天,

本人皮膚很好然後超漂亮!!!

也希望美琴姐家的MONSTER貓貓,

因為新的貓咪兄妹陪伴而不再孤單喔!!!


我們大概是那個造勢場合裡最年輕的幾位了~

不過跟一群阿伯們在寒風中吃大鍋炒米粉跟肉羹,

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只是味精真的放的多了些...

還有那一大鍋滷肉幾乎全是白肉,

我這個愛吃肥肉的人看到這一片白也吃不下啊!!



為了慶祝DPP在這次選舉中小小的勝利,

本人非常開心地買了一個PRADA來犒賞自己!!

(完全是一個非常瞎的藉口)

在大立精品館閒逛時看到了這個包,

對他一整個一見鍾情~~

就這樣提空我戶頭裡的錢,

把它買下來了...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爸媽這次很阿莎力地贊助了我一半的錢,

於是我的25歲生日禮物加上聖誕禮物就這樣意外地送上門了!!

不過回來以後每天都忙著上課,

還沒有時間把我可愛的包包揹出去見見世面,

現在這堂中憲上完就是我的周休三日,

我一定要畫個美美的妝,

穿得美美地帶著我的PRADA出去晃,

興奮!!!

備註:明天出去在把我的新寶貝拍下來介紹給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商務車廂,

因為我的富邦卡最近推出優惠方案,

只要刷卡點數累積超過500點,

搭乘高鐵就可以免費升等商務車廂,

我爸說以我這種"高購買力"= =

點數早就幾萬點了~"~

也因此有幸可以升等商務車廂,

我跟阿顯就這樣體驗了小小的豪華待遇,

只能說商務車廂的座位真的是又大又舒服,

還有免費的手工餅乾跟飲料,

以及免費的報紙供乘客取用,

而且重點是搭乘的價錢跟一班車廂無異,

整個就是"爽"!!!




因為到台北以後我要直接趕去MOMO展覽的會場,

一早起的太晚的我只得趕緊抓緊時間在車上化妝,

所以我的隔離乳以及粉底液跟粉餅就這樣不搭嘎地與車上附食一起入鏡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有種置身飛機上的錯覺呀!



久違的酒精,

那天去看MOMO的展覽後跟五鼠們在ALLEY'S CAT聚餐時喝的,

英國新鮮蘋果生啤酒,

不大像酒,

甜甜的幾乎是果汁,

我想喝酒我想喝酒!!!

幼稚鬼陳瑋任哥哥趕快把你家的高粱貢獻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