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殘忍也是一種仁慈,

是一種手起刀落,圖個痛快.

以往殘忍的都是別人,

不過這次下手的 是我自己.


無意間看到了前男友與他現任女友的照片,

以及他的現況,

第一瞬間的反應,

毫無意外地大哭.

不過,真的只有一下下...

謝謝王子 尼姑 假仙女MO,

聽我又把時光拉回那段令人無言的過去.

也謝謝小鑫鑫,

像沙包一樣任我發洩任我胡鬧.

半年的時間,

夠了,

像王子對我說的:"潘怡穎,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往回看,move  on!!"

很多事情過去了,

真的就是過去了~

Frau  徐曾經教過的一句德文:"Vorbei ist schon vorbei(過去的已成過去)"

一直不甘心地留戀過去,

只能留在原地踏步,

我這樣自虐般地荼毒自己的日子,

半年,真的夠了!


I  should  move  on~

I  must  move  on!!

在他生日的這天,

我也獲得一種另類的 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