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週年慶我的戰利品,
還缺了一雙鞋子,
小姐在幫我把他楦開.
這次的主力是保養品,
化妝品的部分大概就是一支睫毛膏、一個眼線膠、一根眼線液,
其他那一大堆全都是保養品,
幾乎都以黛珂的為主.


在南西三越週年慶前幾天,

祥裕在MSN上詢問我的血拼清單,

我還悠悠地的說:"我對這次週年慶好像少了點PASSION~"

結果,昨天去了那後又是一陣殺紅眼,

而成果就是上面那樣,

但了解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是沒有往年那麼熱中以及期待了,

保養品就是日常的routine,

彩妝品的部分才是我週年慶熱情的展現,

你看今天只買了這些就知道我多沒勁了~~

不知道,

最近作什麼都是這樣懶懶的,

總是提不起勁,

窩在家嫌悶,

出去又怕麻煩,

連花錢購物這種總能讓我興奮的方式也難以提振我的心情...

我到底是怎麼了~??


其實一切都算順利,

課業雖然還是小翹課了一下,

但表現的很像也還尚稱ok,

民進黨的前輩們都很照顧我,

朋友們一樣很sweet地忍受我任性,

爸爸媽媽的愛更是不用說的,

我還是很仰賴我的父母,

這樣的一切我還有什麼不滿足~~?

不過才兩個月,

是不是我就已經耐不住寂寞了呢~?

那我愛上的只是有人在旁邊的感覺吧我想.


這兩個月來我開始討厭週末,

週末沒有男友又不想宅在家,

只好想辦法約朋友出去,

而偏偏我生性孤僻,

朋友本來就不多,

再加上我那僅存的好友一個一個都開始入伍報效國家,

我一個人更形孤單,

本來被情人或是朋友塞滿的幸福週末頓時變成一種折磨,

我討厭這樣!!

感覺自己好像是一個不安寂寞的老處女啊>"<




我不要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