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平看到我放他這麼醜的照片一定會殺我 哈哈 雖然我大一一開學新生訓練就跟他要了電話,

(我說了只是要請他買早餐,說到快爛也沒人相信,算了)

但王先生不是我的男友,

他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友,

但王子平是我的麻吉,

我現在很想他,

我難過我憤怒我開心我三八我搞笑都少不了他跟任涵汝,

如今他去當兵了,

暫時沒人當我的煞車了...


我很想他,

想要跟他天南地北的喇賽,

想要跟他到小楊快炒拼酒拼到我傻笑發酒瘋,

(據孟汝說上次去你家我醉到露肚皮睡,幹!)

想要找他去大食燒烤,

沒他一起吃肉,

感覺食量小很多(但重點也沒比較瘦)

想要跟他說老娘受夠那些雞巴男人,

想要跟他告狀陳阿任最近很春,

(雖然他絕對不敢動他)

想看久違的海狗笑,

還有看他激怒育涵,

然後我想學育涵白眼凸下唇瞪他,

他每次都會很捧場的大笑,

就是那個智障的海狗笑.

想要跟你一起怒罵馬阿九,

那個人整個誇張到極點,

降低國格到一個令人無法置信,

我知道不該說誰選的總統誰負責這種話,

這是台灣大多數的人民的選擇,

我們必須給予尊重,

並且共同承受 blah blah~~

去他媽的擔擔麵,

老娘不是假道學,

雖然我必須秉持政治系專業以及冷靜的判斷及言論,

但老娘沒睡覺整個豁出去,

媽的老娘全家都沒選馬阿九,

幹,我為什麼要為那個傢伙承擔苦果啊!!??

阿扁要是真的貪污他們該下18層地獄,

不過還好他不會孤單,

下面很多以前他擔任立委質詢的國民黨高官大概還是電梯下樓.

(不懂?就是18層再下去)

注意!我是說"如果"他貪汙,

我可不想未審先判!!

但我要說的是,

現在的馬英九真的很欠罵,

有過多年執政經驗的偉大國民黨看來執政也沒多高明,

爛斃了!

阿兵哥你在軍中無法大罵三軍領袖,

沒關係放假回來我們找任涵汝一起罵!




我好想你阿,王阿平!!

沒你聚會感覺少了什麼~~~

你的朋友本人我其實最欠你罵,

你快回來罵醒我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