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天我死了,

而也真的有天堂以及地獄,

那我究竟會到哪裡呢?

這是一個有夠八股的老問題,

真的,老到奶奶家去了...

但 在我違背了我本來的道德價值後,

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是花花世界讓我改變?

又或是我的改變讓我的世界不再單純?


為什麼你有了女友了卻還要這樣?

你不是很愛她嗎?

靈、肉真的可以分割的這麼清楚嘛嗎,男人?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那即便他在床上跟死魚一樣,

你也不能夠成天只想爬上別的女人的床啊!!

偏偏你說愛,

說那是你此生到目前為止的最愛,

你對她也已規畫著將來,

那現在的這些,

還有周三晚打砲的邀約,

這算什麼?

還有,這個陪你耍猴戲的我又算什麼?

我想寫到這裡,

我自己心中已經對我該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有了審判結果.

你好奇答案嗎?

等你死後再看看會不會在你所在的地方遇到我囉~~


現在 請等待我...

等待我回到原點 在這人間,

這個人人樂於迷失自我的花花世界,

我來自高雄,

一個對台北人來說很聳的地方,

我的靈魂就跟那塊我所生長的地方一樣,

樸拙,卻實在.

我現在 需要的就是原點的力量.


我不能夠在這樣下去了~~

快要凌晨四點了,

而我明天八點有課,

五點半要爬起來洗澡化妝,

明天八堂課,

人生,忙碌得又快樂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