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就是一個爛透了的日子,

從凌晨爛到要結束的時候!

這是我回家後的MSN暱稱:

"我的尾椎很痛,我的腦袋很漲,我的內心很亂!"


我的尾椎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去"鄧到",

反正今天一整天他都隱隱作痛,

而且有越來越劇烈的趨勢.

可是因為是在充滿贅肉的咖噌,

所以我不敢到家對面去給推拿師傅看,

我不舒服...


我的腦袋很漲,

這個我也找不到原因,

是因為睡眠不足?

今天的課太緊湊?

還是因為感冒或是著涼?

腦袋漲的我直想發火,

真的......

我需要那種毫無理智的發飆.


我的內心很亂,

是很多事情就這樣突然的被喚起,

我毫無心理準備,

而我本來也無須遭受這樣的突襲,

心情很亂,

Do i deserve it??


我不是愛情專家,

以前不是,

現在不是,

以後也不會是,

我只是聽起來比較口才便給,

然後身為局外人比較能夠冷靜看清事實罷了.

我真的沒有能力可以給你甚麼忠告,

所以以後當你跟你的女友們有感情困擾時,

麻煩你別找我,

請另請高明,

我知道我當初可以選擇不接電話,

或是明白拒絕你,

但我接了,

所以其實這次的問題我必須概括承受,

但我誠心地拜託你,

以後請不要再打來跟我感情諮詢,

你不是王子、小任、假道學,

我一點也沒有興趣聆聽你的感情問題,

也沒有心思或是義務去給你意見,

我不想因為幫你做所謂的"感情諮詢",

然後睡眠不足翹課,

或是心情被搞得一團糟,

被過去的傷痕再狠狠刺痛一次,

你沒有我剖心肝去為你挖掘傷疤的價值,

你知道我們連朋友都稱不上.


我知道我月經快來,

所以情緒非常不穩,

我在我家門口看到一條草繩,

我以為是蛇,

嚇得當場大哭,

我不是這種很膽小的柔弱女子,

但我想我是累了,煩了,

因此愛哭鬼又哭了...

現在聽著孫燕姿的"任性",

我又忍不住哭了,

眼妝還沒蟹就哭糊了一片,

我想家,我想高雄,我想王子!

如果他在他就可以聽我抱怨了,

去他媽的馬英九!

(老實說王子要去當兵很像也不關他的事...)

不管啦!!去他媽的馬英九,

罵就對了,

反正他本來就欠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