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我男友麥先生,
在這個下著大雨不停歇的颱風假夜晚,
他對著正在吃蛋捲冰淇淋的我冷眼旁觀...


不誇張,

因為薔蜜來襲的關係,

包含著一賺到的周一颱風假,

我整整窩在家裡近四天(加上周五幾乎沒課),

完全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但到晚上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在這樣窩下去人真的要發霉了,

所以決定到附近大葉高島屋晃晃,

順便到Chanel的櫃去試一下他的眼線液,

方便節省周四周年慶搶購的時間,

也到那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好吃.

一出家門果然是一陣大雨沒停,

洗好澡的我咬著牙還是決定出門,

幸好我是穿著短褲,

地上的積水以及雨水幾乎把我雙腿完全噴濕,

狼狽地進入高島屋後就直接到Chanel,

看到展示品附近沒有櫃姐,

我還特地繞了一下才看到人,

誰知道在講電話講的正開心的她,

就這樣瞥了我一眼後就繼續煲她的電話粥,

老娘整整站在那個櫃上五分鐘,

那個小姐完全沒有來招呼我的意思= =

氣死我了!!!

以至於本人後來也無心再繼續悠哉的逛下去,

繞了一圈後就準備回家,

雖然我今天素顏,

背著有點久沒洗有一些些髒的agnes.b,

加上穿著一雙夾腳拖不是太正試,

但未免也太狗眼看人低了吧= =

下面本人還把我的抱怨加上災情報導錄製成影片,

請享用~~




一想到明天緊湊的課程,

我頭不由自主地微微疼痛 = =

10堂課阿~~

自己選擇地要自己好好承擔!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才是!

加油加油,

周二周三認真完就是周四的南西周年慶了,

一年一度的大高潮,

潘小姐,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