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雨滂沱的下,

我想薔蜜未至,

大雨已經先來擾亂這個周五的夜晚了~~

眼看這個周末就要被這個該死的秋颱毀了,

心情真是煩躁的可以.

只能說老天看到了我這周的混行,

所以來個颱風讓我待在家靜下來老實地看點書,

順便收拾一下我這個好像已經被颱風肆虐過的房間.

目前書是一點也沒念,

房間益發髒亂,

在網路閒晃的我,

看人家的食記看的不知不覺又嘴饞了...

(注意!不是餓喔~完全就只是嘴饞.)

理智告訴我這麼晚了該忌口禁食了,

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這饞嘴,

兩腳就這麼不由自主地走到了廚房,

幾分鐘後,

撐爆我肚子的元兇完成了~~


培根火腿起司蛋吐司+不含三聚氰胺鮮奶一杯


看起來很誘人吧...但你把兩個全吞下肚之後只覺得驚人......的脹!!


老天爺懲罰我這深夜不睡愛貪吃的老鼠,
所以硬是用煎火腿時噴的油燙了我一下,
還好及時跑去大沖冷水才免於起水泡,
但還是痛痛>"<
希望別留疤才是...


這個颱風來臨前的周末夜,
沒有男人陪伴,
朋友也都各自在家裡躲風雨,
MSN空空蕩蕩~
不過吃個罪惡但美味的宵夜,
一邊看著百看不膩的SEX AND THE CITY,
這種生活其實很愜意.




btw,剛剛午睡前又想著他,

他的笑容跟肚子都好可愛,

幻想著可以趴在他身邊,

看著他可愛的臉、濃濃的眉毛一起入睡,

有種不可思議的幸福感,

天知道我連跟他說話我都會害羞~~

又該怎麼接近他才好呢??(苦惱)

我們兩個老是偷瞄對方,

然後當眼神對上時又像被逮般似尷尬地轉開視線,

好像兩個小朋友 >"<

不行,I need to do something!

一點一點接近好了~~

要是能近一點就好了,

可惡!!

想知道是誰請留悄悄話詢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