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匆匆忙忙趕去上課,
在starbucks買了一杯中杯熱latte(加一包糖,微甜),
到校後再買了一個鮪魚玉米蛋土司,
這就是我的中餐了.
匆忙間沒照相~~因為內容物複雜,所以午餐的熱量很難估計.


從中午直接上到第九堂(p.m6:20),餓翻天~~>"<
一直在猶豫要回家煮還是去萊茵吃盤義大利麵,
自己動手做事比較衛生,又少油少鹽.
但畢竟自己煮比較麻煩,
外面的叫個菜,雖然不健康但好吃阿...
後來決定由ATM來替我決定,
去查詢一下餘額,如果老媽匯錢了就奢侈一下吧!!
反之......
而結果,你們看上面那張圖就知道了= =
我還是乖乖回家把冰箱的料拿出來煮了充飢...
(小娃心中的俳句:媽,我需要妳的金援啊~~~~~~~~~~~~~~~~)
煮了一鍋自己當然吃不完,
所以這會是小安明天的早餐,
咪咪之前吃了也說味道不錯,
希望明天她可以幫忙把她解決掉.


哈~看起來很好吃吧!!
除了基本的馬鈴薯、紅蘿蔔之外ㄝ,
我還加了蘑菇以及毛豆.
裡面使用的肉類是健康的白肉─雞腿肉.
我查過了一份咖哩的熱量大概是650卡左右,
有點高,不過我想我的應該會低一些.

晚上經過市場喝了大概200CC的粉圓+紅豆
為什麼事200CC呢?
因為我買了一杯500CC的喝了幾口就良心不安丟了~所以啦!
真是浪費,以後真的連買都不要買.

今天在家裡附近散步了一下,繞了一大圈喔~~繞到快福林橋那呢!
希望運動量夠!
現在的天氣很適合散步喔.
如果有空傍晚以後到我家跟我一起去走走運動順便一起探險吧~~歡迎你唷.


有點模糊,我還不大會用夜視功能拍照.
我家窗外看出去的月亮以及景色,
房子落差的那一角,感覺很棒!
我可以看到月亮喔...
還有黃昏浪漫的暈黃,清晨的魚肚白.
我越來越喜歡這裡,喜歡我的房間,喜歡我的家!

P.S寵物店那隻小奶油臘腸真的好可愛好漂亮也好愛撒嬌喔...三萬八~
寶貝,我可能等你長到成犬都沒辦法帶你回家阿...不過我會常常去偷看你的,
順便幫你拍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