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01.jpg_###}
胖了一公斤多啊...真想哭!

中秋回家後到昨天整整10天左右,
我恍若一個根本沒有節食計畫的傢伙一樣,
天天大食啊~~T﹍﹍T
在高雄時候,烤肉還可以稍微忍住慾望不吃,
但是我爸爸真是減肥神派來考驗我的天使也是撒旦啊>"<
雖然嘴巴說要我少吃點,
行為上卻背道而馳,
回去幾天幾乎天天吃館子,
海鮮,日本料理,台菜......@ @啊~~

回來後有跟同學有一堆飯局,
跟同學出去看人家吃我哪忍得住啊(非得想辦法忍才可以啊!!)
有沒節制了吃了很多......
結果要瘦一公斤很難,
肥一公斤卻像是坐噴射機一樣地快,
老娘都快氣死加難過死了!

所以今天就繼續開始嚴厲的節食計畫
早餐:糯米飯糰一顆+無糖烏龍茶
午餐:生菜沙拉一盆
傍晚:御飯糰(龍蝦沙拉口味)一顆+無糖綠茶
下課回來:蔥麵包一個(本來想吃熱狗麵包,但熱量一定很驚人,所以只好蔥麵包,其實這個應該要忍住)

明天一大早要到士林的菜市場那買蔬菜回來煮蔬菜湯,
據說舅舅的學生三餐吃蔬菜喝湯半年還多久就瘦了20公斤吧~超猛!
而且蔬菜可以吃很多的量,比較不會因為吃得量少而飢餓反而吃澱粉或肉類等更多,
所以接下來的衝刺方法就是蔬菜湯啦!!希望能大幅降低體重啊~衝衝衝!


明天再把我煮的湯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