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我說,

夜不成眠不為誰~~

只是單純的喜歡深夜,

我說過,

再也沒有人能讓我掉淚,

或是 倦了不睡.


請聽我說,

今晚我著實因為酒精 醉...

但如果天天有你們相陪,

那我甘願成為酒鬼.


請聽我說,

其實最近我好累,

整天想做的只有睡睡睡,

可是似乎總是事與願違,

好多事堆在那等我去面對,

但其實我只是一個生平無大志的懶鬼,

說來 真的慚愧.


請聽我說,

我想念藍藍的海,

還有在我心中最美的西子灣,

家鄉永遠是我最想念的地方,

還有我溫暖的家,

什麼時候我才能搭著高鐵快飛,

我想回家!!


請聽我說,

現在是凌晨快三點半,

幾杯酒精下肚的我似乎該床上躺平,

因為明天一早還要早起報告,

所以現在我該做的不是繼續要你們聽我說,

而是閉上嘴停手啥都別再說...

LAST BUT NOT LEAST~

I LOVE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