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一個人生中很關鍵的年紀…
即將在幾個鐘頭後結束,
憶起童稚時的自己,
對18歲是有著許多夢幻的憧憬,
又有著好多好多的期許.
但真的踏入18之後,
心中好像慢慢的有著什麼東西就這樣像流沙般自手中流逝了…
我想是青春,是那個曾經無憂無慮的童年,是那個可以無所顧忌躲在羽翼下生活的自己吧…
爸爸媽媽揣在懷裡的那個娃娃,終於要飛出巢了,
不知道他們怎們想,
但我,有股惆悵.
18,一個懷著期待卻又揉合輕愁的年紀

18歲初期

18歲,我是個大人了!!
我和人做愛不會因為未成年犯法了,
但相對的我要是去癡纏人家就得接受一切法律的制裁~~~
真是陷入兩難ㄚ….哈哈哈!

猶記合我一起迎接18歲的,
是全教官室的教官,一班子好友及兩個好吃的草莓蛋糕,
教官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還有那個軍中的”祝壽歌”,
好特別好特別呦!!
還記得打了個好大好大的蛋糕戰,
用dv拍下了~~~呵呵大家都被奶油塗成了個小花臉了,
還把那個剛進門滴黑人英文老師給嚇著了呢!
18歲呀~~~瘋狂的開始!!

不過過了一個月後…
他離開了.
只記得他走那天,淚一直流…
不過,我永遠忘不了這個他和我一起過的生日,
他的人,還有他的祝壽歌…
在18歲的扉頁上,
他在page1!!
還有,學測ㄚ
考的真是不好,
考運也差,
國文拿手的作文居然漏寫一大題,
回家哭的媽媽連媽媽也受不了一起哭,
爸爸氣得差點暴血管…
我以為完了,一切都完了….
我想國文大概會跌到底標吧~~~
沒想到奇蹟出現還撈了個前標呢…
英文考的也不大好…
原以為甚至會差到0分的數學是後標,
原以為爸爸聽到會生氣,
沒想到他的評語是:不錯呀!0分的有20000人耶!!
哈哈!爸爸也是天兵一隻

48級分……不用功的我所得到滴總級分

推徵世新新聞……歹勢,槓龜!!
申請……成大政治輔大日文中興歷史各分別差一級分,槓龜!

我想,我還是沒有走捷徑的命!!


18歲中期

新莊三年,我畢業了!
原以為會因為數學沒PASS過一次而拿不到畢業證書
沒想到居然……哈哈!!
還拿了個什麼”特殊表現獎”,
那天,我含淚揮別了我滴母校新莊.
給了我自信勇氣學識友情朋友快樂榮譽…etc.好多東西的新莊,
那天下了大雨,
我想連老天爺都替我不捨吧!!
拿著畢業證書及獎狀的我臉上,
淚和雨和成一片…..
雨的新莊,我愛的新莊,
即將不再朝夕相處,
但卻已我滴記憶裡封存…..最美最美的它!

然後,命運的關卡到了….
7月2.3號的聯考~~~
中間艱苦我先跳過,
因為痼中辛苦還是可有不同…
中國人結果論,
而我的結果:
世新口傳
因為媽媽不准我選像政治社會這種我想念卻沒飯吃的校系,
所以,我踏入了不快樂的地方,
現在的我很快樂,
也不後悔,所以一切,就當是一段回憶,
不再贅述了!!

總之我重考了~~
我曾經懦弱的選了條”大家”覺得會比較好走的路,
甚至打算就醬屈服了……
but now,I am proud of myself!!
我還是想回走回初衷,
去實踐我一直一來的夢想,
也希望以後能成為讓人民可以信賴的人,
所以我把人生做一次倒帶!
我很快樂,也謝謝所有所有人的鼓勵還有你們的關心.


18歲後期
blank……跟以前比起來,
這段重考時間可以說是很乏味吧!
不過有家人的陪伴及鍋蓋呀ㄚ迪壓的陪伴,
我覺得我不再那麼孤單,
再懂得和寂寞和平共存的情形下知足常樂!
大家再MSN上的一句問候都能讓我溫暖很久,
我不寂寞,我不難過!
因為你們,所以溫暖還是包圍著我!!

19歲幾個鐘頭後要來啦!!
前半段6個月因為考試一定很悶!!
但是後半嘛….呵呵呵~~看我72變呀


P.S因為是臨時起一加上時間不足滴關係,
以流水帳式紀錄我滴18歲,
還有諸多不足來不及打上,
但我相信,她還是牢牢的印在我和你們的腦子裡,永誌不渝!
請千萬不要忘記,在我18歲這年,我們共同創造的回憶…

祝潘怡穎

能在19歲遇到我親愛的威廉!!




不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