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某人很討厭聖誕節,但我還是必須說~過聖誕節的感覺真不賴啊!!HIGH~

懶惰了一個禮拜沒寫網誌了...還有做瑜伽(愧疚)
回想一個禮拜真是快樂呀!
撇去該死的折磨─社會學上台報告之外,
一切都好棒.
美食、好友、佳節、愛人
這周的我真的深深覺得我是幸福的!
被一群愛我的人所包圍著,
跟好友們的夜唱聚餐,
跟小德的聖誕大餐還有禮物,
同學們的麻辣火鍋行,
就連社會學報告因為是在這周也稍微變得可愛一些.
下一週就要跨年了呢~今年可能不看煙火了...在計畫一下要怎麼過.
再下下一週,呵呵~敝人在下的"18歲"生日要到了!
好友們~別忘了一個重要的東西啊!G~I~F~T
同時,天殺的期末考也開始了...


唉,因為吃飽飯現在完全無法思考~原諒我這篇雜亂無章到極點的文章.
P.S明天一整天要忙我兩個報告:社會心理學與社會學
然後後天上台,我好緊張!
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