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5/1820257075.jpg_###}

剛被一個惡夢驚醒,
打從靈魂深處的被震驚.
"我做了什麼?" "是否對得起自己?"
我想我該深思.

長久以來,靈魂變得混濁不堪,
不該是這樣,非常不該.
要的不過就是簡簡單單,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樣,
結果自己好像把一切都弄擰了,
所有的事情都是如此,
我是如何期許自己的?
不就是舉世接濁時,
我能依舊保持澄澈之心,
怎能就鼓泥揚波地與之共污濁??

需要根本地改善,心態,還有外在!
別忘了你的理想你的愛,
還有許許多多對自己的期許與承諾,
把心抓回來,靜置,讓他澄澈.
我相信你辦得到,
用透徹的心去看事情去待人,
我會,很努力地從這刻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