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62.jpg_###}
今天在沒有任何計畫和約定的情況下,我們為了小任跑到了中山站,要陪陪他,跟他說說話,幫他解悶,晚上就到寧夏夜市去吃飯囉!
上面是今天四人行除了我以外的三名男子,大頭一直閃鏡頭,這是少數有他的,照的時他正要閃,所以又模糊了= =

今天還是快樂的瑞崇日,
他的課我絕對絕對不翹,
希望可以達到這學期全勤!!
他講課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連Teddy小米他們都抵擋不了.
今天下課時和這位高雄出身也身具些許草莽性格的老師聊起這次選舉,
他說了一個他的心聲,
也同時是我的心聲,
可能也是許多高雄人的心聲,
也是這次陳菊險勝,
綠地依舊的重要原因之─就是沒辦法投給國民黨!
哈~今天太累了,等我社會學上台報告完後再跟大家聊聊我這次投票的心得吧!
反正跟瑞崇聊了一些,
他還問把拔是做什麼的以及我家在哪裡呢!
原來瑞崇老家根本就在阿嬤家附近,
搞不好過年會遇到他耶~~哈哈!

下課後聽王子說小任需要我們,
所以我和王子大頭跑去了中山站陪他,
小任是個大好人,也是個大帥哥,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被月老保佑著,
可以很幸福快樂,
任,你要加油不要氣餒喔!
他會發現你的好的.
晚上我們去寧夏夜市晚餐,
"我們"這些男人真會吃,
吃了放山雞飯 鹽酥雞 雪花冰
每一個份量都一堆,
吃到我們4個超想吐的,
這陣子心情有點悶的我也因為他們獲得救贖呀~
吃吃喝喝,談談心,一起發洩自己的不如意,然後給對方最中肯也誠心的建議,
因為系學會讓我得到了好幾個這輩子難得的好友:MOMO 王子 小任
這年來我們總會互相分擔著對方的快樂與悲傷,
像手足也像朋友一般,
可惜我我不爭氣無法和他們一起上課,
但他們一點也沒忘記我,
還是很關心著我,
所以不管他們誰需要幫助,
我都很願意在第一時間去陪伴,去幫助,
今天晚上希望小任因為我們可以稍微忘掉煩心的事情,
這樣我們的任務才是成功阿!
我想他會發現妳的苦心和用心的,
別急喔!
P.S謝謝你今天請我們吃了那麼多東西,那家嚴酥雞真的很不賴耶~
還有,別忘了我老媽要跟你買鑽石阿!

哈 ,下面這個影片超虛的,我們可憐的系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