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遇到地震跟我同房的小臉女(倒反法)

我~的~媽~咪~呀!!!!!!!
有地震!!!!!!!!
八點多的時候發生了大地震,2次!
聽說震央是在恆春附近的海面,
台北大概兩級,高雄那有4級呢!
好可怕......
希望南部的鄉親們都很平安才好~擔憂.

921地震對大家造成的陰影真的是太大了,
以至於現在大家只要一有點震度,
就準備逃命去,
而有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那就是我的室友─蘇薇安.
今天地震時,本小姐正在嚕啦啦當中,
這時突然聽到一個女人以拔尖的聲音大喊"有地震"然後就火速地衝出房門開了我們家的大門,
我這時也才察覺地震了,而且還不小.
蘇薇安再房門外STAND BY ,大有地震再來就要奔出家們之勢,
小安悠哉地走出房門說:怎麼辦,我臉上還有面膜耶...
= = |||她那種明明就是不織布那種一拿就掉得面膜,
擔心個屁啊~該擔心的是我吧!!??
那時正在洗頭,
要繼續沖也不是,
要跑也不是,
真的很為難.
不過好險搖沒多久就停了,
心想沒事的我於是繼續悠哉地繼續洗我的澡......
誰知道~~又有一個地震啦!!!!!
蘇薇安再度鬼叫,
小安再度悠哉走出來
我那個時候真的是洗到一半,真的,一半.
不是剛脫衣服那種或是沖完了,
我那時頂著一頭的洗髮精泡泡,
正在洗身體,
只好邊尖叫邊準備衝,
一直喊著:小安,VIVIAN救我啊~~然後裸體在那晃,
因為不敢關門.
可惡的蘇大娘居然說:誰叫你不趕快洗.
氣死啦!!!
可惡,下次要故意喊地震嚇死她,
然後養一堆老鼠來嚇她,哼!

還有還有,
為什麼說地震先生鹹濕呢??
因為我在台北遇到的地震,
都是在我洗澡的時候!
上次遇到的大地震是我大一校慶時,
那天宿舍沒有門禁,
所以我回宿舍時已經過了午夜了,
房間裡只剩宜君在,
我就跑去洗澡了,
半夜三點多,
淋浴間一個人都沒有,
忽然我身體一個踉蹌,
還心想是睡眠不足有點頭昏,
等下快上床躺平,
幾秒後才發覺不對勁,
搖得很厲害...是地震啊!!!
旁邊都沒人,
宿舍大又充滿不熟的人,
待著也不是,
裸體奔回去也不是,
當時真的為難喔...而且是好怕!

洗澡時遇到地震真的很討厭,
繼續洗是心不安,
要跑是又裸體,
我怕別人看到會自卑...哈哈
拜託呀~地震大爺!
下次真的要震的話找個我衣著整齊精神清醒的時候吧!!
如果你想看我裸體跟我說一下就好了,
別用這種極端的手段啦!
再被嚇幾次我會短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