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沒有擁擠的人群、大堆頭的明星表演,

在倒數迎接新年的同時,

陪伴我的是對面大樓的電視轉播、隔壁鄰居倒數讀秒的廣播聲,

還有,你.

一向喜歡熱鬧和人群的我,

卻在今年愛上了 兩個人一起度過的感覺,

就兩個人,你和我.

可能沒有101絢麗壯觀的煙火秀,

沒有SONY字樣對我大打廣告,

卻意外地擁有了陽明山上盛開的"花火花"!

開的像花一般的花火,

出乎意料地在我們眼前綻放.

不知道該感謝哪個煙火施放者給我們這個特別的跨年,

就...感謝殷琪吧(呵~我想你知道為什麼!)

一直以為在跨年這種時刻需要一堆人的陪伴,

要瘋狂地尖叫和笑鬧.

今天才明白,

你,就勝過太多太多.

有你的陪伴,

一顆心就能完全地被填滿.

那還需要多餘的人呢!

有你的擁抱,

哪還需要志玲姊姊的抱抱呢?(呵!)

在寒冷的冬天,

心裡身體都溢滿暖意.


感謝老天,感謝神,感謝菩薩,感謝上帝,感謝阿拉!

我能夠遇見你,喜歡你.

能夠和你一起迎接著新的年,新的開始.

還記得我們對對方說的新年計畫和希望嗎?

我會努力實踐我的,

明年跨年的時候,

我們再一起驗收對方的成果吧~

加油喔!最親愛的兔子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