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73.jpg_###}
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貴重的禮物!
讓我感動得除了他的價值外,
是送的人,
其實能和他一起過,
什麼禮物我都會很開心地收下的!
哪怕是一串屈臣氏的衛生紙.

很開心...

一邊打一邊哭~~

沒想到他買了這麼貴的大禮,

應該存起來才對,

太花錢了!

但還是很謝謝他,

我很喜歡很喜歡!

有他的抱抱還有禮物,

這個生日我很幸福!!!


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裡,

因為有你,

一切一切都變得熟悉而可親.

心裡源源不斷地湧出了像蜂蜜一般的暖流,

甜蜜甜蜜!

希望我也能夠像你帶我給一樣,

給你好多好多快樂和幸福的感覺.

還要再努力,我會加油的.


喜歡你,喜歡你的禮物,喜歡你的冷笑話,喜歡你的古董皮爾卡登(UNBELIEVABLE!!哈哈)

Thank you,dearest Peter Rabb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