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詛咒比睡美人裡那個可怕巫婆所下的還要靈驗以及可怕千百倍...

來自蘇女士的詛咒~

每當她被潘小娃激怒的時候,

她就會在心裡腦裡不停地默念著這個詛咒,

彷彿只要這樣,

就能消除我這不孝女帶給她的憤怒...

"妳一定會會遇到一個吃定妳的剋星的!!"

這是媽媽給我的詛咒,

以前我對此非常的不以為然,

總覺得就是一個婦人的絮絮叨叨,

但是,我發覺這個詛咒在不知不覺中...它應驗了!

我不唸書還不怕被我爸罵,

但就怕被剋星先生知道我會被念到臭頭;

睡到日上三竿我娘都不敢叫我,

剋星先生電話一到我馬上從床上彈跳起來,精神抖擻!

連我弟都不敢跟我搶電視,

我卻可以乖乖跟他一起看電玩快打;

妹妹都不敢怒斥我的生活習慣,

我會自動為了剋星先生把房間收拾地整整齊齊.


呵,其實人家根本也沒有硬性要求我做任何事情,

也很尊重我的想法跟生活習慣,

但是遇到剋星最慘的不是他強迫妳做什麼妳不願意的事,

而是他什麼都不用說,什麼都不用做,

妳就心甘情願地去尋找任何能令他開心的事,

然後全力以赴地去做,

而且一點也不為難,心甘情願的咧.

重點是還效率超好!


唉,母親大人,小兒知錯了!

妳這詛咒,真是個甜蜜的負擔阿~



未滿一歲我的跟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