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阿豪啦>"<


快要天亮了,

心情很不好,

月事又來潮,

為自己的壞脾氣壞心情又找到了一個看似合理的藉口.

心情惡劣,

現在連話都說不完全,

自己生悶氣悶到快要爆炸!


我想念舊家,

那裡很髒很鳥很小室友很機車,

在家上房冬太太是個恐怖的收租婆、笑面虎~

但是他熱鬧又方便,

我想念那的吵雜、貓叫春還有樓上半夜瘋狗狂奔的腳蹄聲的中正路爛屋子.

不過我最想念的還是我高雄的家,

一個人住一戶的大屋子,

我只能說真的很爽,

又大又寬敞還很乾淨,

到哪都很便利,

洗澡水溫水壓都很穩定,

不必洗的戰戰兢兢,

深怕變成川燙豬肉塊= =

住到台北這些地方真的會讓人惜福,

真的,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在高雄的家簡直就是天堂,

什麼帝寶、新光傑仕堡都比不上我的窩.

現在這裡讓我不滿的有他的椅子,

他看起來感覺非常的骯髒、老舊,

我想念我高雄家裏的大沙發,

躺在上面真是舒服~

還有這裡不愧是老公寓,

磨石子地板現在真的很少見了,

這種地板感覺怎麼拖都拖不乾淨,

踩起來永遠都是粗粗沙沙的,

還有最討厭的就是這裡的昆蟲大軍,

因為後面是山,

所以這間屋子老是有蟲子想往裡面衝,

白天還好,

晚上因為昆蟲向光那才是可怕,

飛蛾撲火跟女人愛壞男人都一樣,

你無能為力,

那就是他的天性,

但你在旁邊看了就覺得噁心還有不耐.

雖然我不會怕蟲,

但我想到我的包包或是娃娃裡會成為蟲子葬身之處我就討厭,

我恨蟲子,超級恨!

我真不懂怎麼會有人怕老鼠跟蛇,

他們不是很可愛嗎!?

尤其是老鼠,

可愛斃了!

蟲子沒臉然後就在那爬呀飛呀攪和著,

我只能說看了就討厭,

可是偏偏我現在就住進這兒蟲兒的樂園,

再次確定我愛海勝過於山,

人家所謂海水或是漁港的腥臭味對我來說簡直就比花香還香,

是一種如同母親乳香的親切味道,

比起山林的氣氛以及氣息,

在海水的鹹味裡更能讓我感到自在.

我不喜歡這裡,

起碼現在,我"還沒喜歡上他".

這個禮拜又有大一想家的感覺了,

真想回家,

雖然上禮拜才回去幫媽媽過母親節而已,

但我現在很想回家 非常想.


這周兩個妹妹男友分別來拜訪,

我試圖想要BE NICE,

然後當一個和藹可親的姊姊,

跟他們哈拉、拉近關係,

但後來發覺這實在與本性相距太大,

我生性難搞、刻薄、自私、陰晴不定,

本來就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我實在無法像我兩個妹妹對互相的男友一般親近~

他們甚至可以像好友一樣的一起吃飯,

對我來說的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愛的男人向來不是屬於可親的那種,

就像我本人一樣,

我根本不會幻想我的男友會跟我的妹妹有多親近,

老實講我也沒有這方面的妄想,

我跟我自己的妹妹都有溝通上得困難了,

所以我也不會要求我的男友去刻意去搞好這方面的關係,

會怎樣就怎樣,

我不想要那種做作的刻意,

我還是當好我自己,

不熟就不熟,

誰介意有什麼關係~


明天要和小任、Teddy還有大頭一起去逛ikea,

想買些小家具,

但還沒有什麼頭緒,

就設法讓這間屋子更好吧~

不過我倒是很想明天到ikea大吃他好吃的薯條還有餐點,

這是唯一我有想法的了,


期末考轉眼又要到了,

是時候要開始趕報告,

祈禱一切順利還有我不要拖到最一週才來徹夜不眠數日,

現在血壓要控制不能這樣搞啊~

不過我打這篇網誌的現在是在八分早上6點,

顯然我忘了血壓了= =

該睡了,

11點半左右必須起床,

我不會睡過頭的!!!


Good night & Good morn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