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irrel,

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松鼠",

但squirrel這個字同時也有"把...藏起來"的意思.


今天早上 我又翹課了,

我不想拿任何事情來當作藉口了,

就是混,就是混帳,

還有什麼藉口可找.

這是我記憶裡一早起床心情最差的一天,

我知道我的臉很臭,

我就是 無法讓自己裝出笑臉,

不過睡到11點的我早上的課也是註定上不到了,

也不用擔心今天的臭臉會薰到別人.

起床後就這樣坐在書桌前望向窗外,

就這樣發呆,思緒好亂...

本來平靜無波的心,

經過昨天的震撼以後還是餘波盪漾,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無法唸書、無法正常生活、連笑都無法...

只是一個畫面就把我推到地獄,為什麼!?

我好想尖叫、好想回家、好想高雄的陽光,

還有西子灣的大海!!

我今天真的一度衝動地想要收拾行李搭高鐵回家,

但其實我有很多報告該做,

有很多書該念,

期末考再不久就要到了,

從搬家至今一個多禮拜了我完全沒唸書、一直翹課,

我如果回去這個週末又沒了,

雖然我知道跑回家投入爸爸媽媽的懷裡我會恢復許多,

但我已經23歲了...

這種小朋友的行為我必須強迫自己戒掉~

所以就這樣強迫自己待下,

趕快把期末的行事曆規劃好,

我這個週末就要開始我的期末報告考試行程!

衷心祈禱 這個週末不會再有什麼事發生在我身上.


望向窗外,

看到樹上有一隻超大隻的松鼠在枝枒間跳躍著,

好可愛唷!!!

本身也是"鼠輩"的我本來就很喜歡老鼠這種動物,

特別是松鼠更是我的愛,

討人喜歡的臉和大眼睛,

小小的卻很靈巧的前肢,

看他們捧著核果囓咬的樣子真是可愛到極點,

還有那個又膨又大的尾巴,

我想這是他們長的比其他老鼠更討喜其中重要的一點.

這隻松鼠寶貝的出現,

真的讓我短暫地忘記了腦中的紊亂,

眼睛就這樣無意識的追著他的身影跑,

我想他一定是天使的化身,

將我從這一團亂的情形中拯救出去,

那怕只有幾分鐘,

我都覺得可以喘息一下個感覺真好.



dear Mr.Squirrel,

你可以也把我squirrel一下嗎~

現在的我,感覺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