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語出自村上春樹,意指「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他說:「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是呀~人哪能老是有五子登科這種好事發生,

人生,不就是由一些小小的幸福而撐起的嗎~

最近的我,很BLUE,

我想我需要多一點的小確幸來拯救.

其實我已經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我非常的惜福也很感恩,

但是最近我因為一件小事而搞砸了我的好心情,

加上期末考將至,

報告考試纏身,

也面臨與Teddy他們分離而感傷,

整個人都沮喪了起來,

我需要小確幸.....極度需要!


我想念五鼠、想念大海、想念我爸媽阿豪還有高雄舒適的家,

我要擺脫上個禮拜被鬼魂纏身的煩惱,

我也想要擺脫接下來的報告考試,

暑假快來,幸福也請你接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