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某人現在正在學校的電算中心,

其實現在的我應該是要在家中吹著冷氣,

悠哉地完成我的NGO報告心得,

但迷糊蛋如我,

在今天與淑德在士林吃完飯回家後,

直到家門前才發現我鑰匙沒帶,

而兩個妹妹又沒一個接電話,

眼看我八點就要交報告,

這兩個不知道幾點才會回來的人根本無法指望,

於是我只好像個白痴一樣搭車回士林,

再轉車回學校,

利用七點半到八點這段時間火速打完心得,

在七點58分時順利交出,

呼~~~~~

不過晚上回去還是得繼續看報告的資料,

週三行政學也還要上台報告,

這兩天回家度假前有八百個報告得交,

只好硬著頭皮上...

然後週三在回家的客運上大睡特睡,

昨天失眠到四點多才睡著的我,

現在沉陷昏沉狀態,

不過既然來了學校,

就去研究室找一下阿遵好了,

他今天好像被我的粉絲阿敏罵了...

聊完回家繼續趕報告~

還真是趕報告之餘不忘當心靈導師!!

萬學長欠我一頓飯阿.

先去看他在不在好了~


還有下次千萬不要在忘記帶鑰匙了,

我真的是少了好幾根筋 @@

去研究試探探囉~

回家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