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妳愛的模糊風格 因為我醉了 手震@@


12點半乖乖上床,

現在卻落得失眠收場.

千頭萬緒轉阿轉的 @ @

剛剛手機又給了我小驚嚇...

不過單機立斷處理了,

覺得自己又勇敢了一些!

翻翻之前的簡訊,

看到了MO小姐在分手後兩天的一封訊息,

言簡意賅,

剛剛看了眼淚差點又噴出來.

"曼我們愛妳,要好好振作!"


親愛的MO,

還記得回高雄避難時打給妳的那通電話~

不會彈鋼琴的我坐在我房外的鋼琴前,

對著電話那頭的妳 放聲大哭,

這是我分手已來到現在,

(包含在他面前)

我哭得最慘的一次,

我大哭著,抽咽著,

一句話也講不全,

我只知道那一刻我的眼淚終於停不住腳步,

在妳面前,

虛長妳一歲的姊姊哭得像個小嬰孩一樣,

我邊哭邊無助地問著妳~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他要這樣傷害我???"

"為什麼......"

丟了好多的無解的問句給妳,

我知道電話那頭的妳也 哭了,

因為感受到妳的心疼,

王子在澎湖的心疼,

小任在馬祖的心疼,

Teddy在桃園的心疼,

詹春在考試之餘的心疼,

哲濬在當爽兵時的心疼,

還有太多太多家人朋友的心疼,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哭了.

所以我一步一步 慢慢地回到正軌,

或許要完全康復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這個失眠的深夜,

我要告訴妳,

謝謝妳~

感激是千言萬語也訴不盡,

而就像我曾對妳說過的,

如果讓我遭受這些背叛分離的痛苦,

可以換來妳和小安小先的幸福快樂,

那 我會覺得很值得,

我知道這只是我自以為是關於命運的謬論,

但我還是希望妳和我的妹妹們,

都不會嘗到和我一樣的痛楚,

你們當然有你們的考驗以及難題,

但我相信你們的智慧一定可以輕鬆處理,

那其他的部分,

就當作是給我的試煉,

通通衝著我來吧!!!!


請妳一定要很幸福.

我的家人,

以及五鼠們都是,

幸福的路很遠很長,

一起牽著手走,

再苦 也不會覺得害怕.


我忘記我當時有沒有回妳這封簡訊,

但這個失眠夜,

這一封遲來的訊息~

"我也愛妳,你們都是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