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T恤,

紅的那樣怵目驚心...

在衣櫥裡無意發現它的蹤影,

是他留下的遺跡.

說遺跡似乎不大恰當,

但也不知道用甚麼字眼能恰如其分.

翻撿衣櫥裡衣物時,

在收納格裡發現了紅色的影,

好奇地把它抽出來探個究竟,

這抹紅一現身,

我仿如燙手山芋在手,

慌的我隨便一捲又塞回原位...

我以為除了兔兔以外,

已經把他留下的全都歸還,

但這抹紅現在卻像胸口病變的朱砂痣,

那樣貼近我胸口,

震動著我的心,

卻又刀刓一般折騰我,

就先擱著吧~

等我充滿勇氣,

而他已經成為泡影時,

再送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