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擺了這張,
因為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因為懶惰,

但又想要說些什麼,

想記錄些什麼,

就決定來個久違的照片說故事~


2009.05.22
天母sogo開幕第一天,
愛湊熱鬧以及愛逛街的兩姊妹趁著沒課,
馬上就殺去ㄎㄟˋ 修了!
從外面可能看不出來,
裏頭擠炸了 @ @


先到鼎泰豐排定位,
我們拿到的是20號...
是100號後翻過去的20號~
所以我和小安小姐決定先去樓上晃晃.


電梯整個擠滿了人,
每層樓都是= =


而愛買的潘小娃,
果不其然又敗了...
POU DOU DOU的一件衣服一件裙子,
花了我快六張小朋友@@
而買那件裙子的關鍵點是試穿後,
店員那一句:"妳穿這件裙子感覺好適合海邊"
我對於和大海有關的事物真的很難抗拒!!
衝動購物的笨蛋阿@@


終於進了鼎泰豐的姊妹,
這是妹妹,
姐姐正手持相機,
我們像嗎?


手持芋泥小包的是姐姐,
這張因為剛起床就出門眼睛超腫>"<
那天姊妹倆點了八百樣~
連小姐點菜完都說,
這樣的分量兩個人吃會不會太多了呢...
小安馬上直接的回了他"不會",
而事實證明~我們CLEAN>"<.
除了姊姊手上的芋泥小包來不及拍以外,
以下...

烤麩

蟹黃小籠包

相親相愛的蟹黃小籠包跟菜肉蒸餃

小安的湖南粽

娃娃姊姊在鼎泰豐必點的蝦仁肉絲蛋炒飯


這兩個人嫌吃完鼎泰豐還不飽,
硬是跑去了COLD STONE點了最大份的冰淇淋...
感謝Natasha學姐幫我們打了員工價,
用最少的錢吃到最大份的東西,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就是我本人!
但真的謝謝啦>"<
這次點了最不甜的草莓美眉,
不然酷聖石的冰真的...好甜呀!


離開SOGO後,
因為答應了要去幫忙,
婉拒了小歐學姊他們衝金山的行程,
(後來發覺應該跟他們去的= = )
下午衝去DPP打工一陣後,
下班後的偽上班族我不想回家,
299一搭救跑去找這位今天戴眼鏡的美女了!
這人人很美但嘴很壞,
敢再叫我小陳菊我就讓妳死!!!!


這張是模仿施小姐喝飲料做作的樣子,
裝酸 @@


我們的飲料.
這間店不錯,
放入五鼠聚餐備用餐廳錄裡!


周日一睡醒忙著化妝,
下午和這個男人衝了北海岸,
這個教堂是聖約翰裡的,
我們停在這買飲料.


大海跟沙灘~~~
我的最愛呀!!!!


他一直抱怨著海藻越來越多
真的是甚麼都管耶你@@


偽情侶...
施姐姐都要生氣了


這個男人距離扁平足驗退只有一點點差距,
該替他有扁平足難過,
還是替他不夠扁難過呢?
困擾~~~


偽情侶真的很噁心,
我要真情人不要李泰迪!!


他在摳腳,
摳他的跛腳


晚上還跟詹春以及李泰迪到了龍山寺參拜,
突破了回憶魔杖是一大收穫,
鮮芋仙壞嘴差點害我跟李泰迪噎死,
詹先生下次你跟我們吃飯,
請幫我們保一下意外險,
還有,我們說的你不聽沒關係,
籤詩說的你一定要聽!!


這就是周末(其實就是周五周六的行程,以上!)

現在是早上六點,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這樣= =

晚上要趕國際組織的報告,

我們這組主題是慈濟,

今天起床後我要收起壞嘴,

乖乖打我的報告了,

還有國文報告 行政學報告,

為什麼端午節連假前這麼多報告阿 @ @

高雄的朋友我又要回家啦!

請準備好跟我衝海邊!!!

我要去SHOW我的裙裙,

裙擺搖搖,YEAH!!!



一夜未眠,

我儼然返老還童成為16歲的少女了,

沒了老女人的樣,

只想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