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有兩個活動的我,

到頭來 我一個都沒去.

其實這兩個活動不管哪一個對我來說,

都是非常重要且有幫助的,

國會助理研習營可能對我以後的就業有幫助,

而且攸關我未來就讀政治人脈的累積,

但我因為想睡覺,

就這樣翹掉沒去了......

等我睡飽後起床,

精神是養足了,

心卻感到十分的懊惱跟自責,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重要、覺得不能錯過,

到最後卻是用這種態度面對呢?

就這樣睡掉了,

對嗎?值得嗎?

我很難過也很自責,

但這樣自責過後難過過後,

是不是又像國中寫週記一樣,

懺悔反省過後隔天又故態復萌?

我不想這樣 真的!

23年渾渾噩噩的人生,

再不覺醒,我的未來在哪裡?




潘某人,這樣的事不要再做第二次!

這樣的自己我現在非常討厭,可以說是嫌惡.



作息正常,不要再隨便因為睡過頭或是懶而錯過任何課還有任何活動了!!

這樣的作息正常對我的血壓也有幫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