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二(0513)搬到新家也已經過了兩天~

第一天晚上有線電視就來裝線,

速率驚人地快,

解決了我們剛搬家可能會因為沒電視沒網路而悶到死的窘境.

不過我必須說,

這兩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讓我深切地了解到我被網路制約的有多嚴重,

不過兩天的時間,

我因為沒有網路個人陷入某種焦躁不安的情緒中,

不過多虧了中華電信裝機的高效率,

讓我不必陷入這種不安太久,

週四下午我放學回家後沒過多久,

就有一位稍似趙文卓的安裝大哥把我從沒有網路的困境解救出來,

只能說此刻趙文卓先生簡直就是我的王子.

不過這樣的不安讓我意識到我和網路的關係,

我打定主意要好好戒掉對電腦網路的依賴,

任何人事物只要讓人成癮了都會變成毒,

越早察覺越早戒越容易也越好,

這是經歷過一些事情後自己親身的體悟.


搬到新家後慢慢開始有了家的感覺了,

雖然交通便利性不比中正路的舊房子,

但附近的商家或是好吃的東西比起中正路卻一點也不少.

搬來這幾天,卻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舊家~

可能又是因為"習慣吧"!

在那就算一整天不出門,

也只有一個人在家也不會覺得寂寞害怕,

但搬到這來後因為陌生,

一個人在家時就會隱隱覺得不安恐慌,

不過還是要再次感謝中華電信,

這樣的情形因為網路稍微改善了點.


新家一切都好,

夠大,加上室友是自己兩個妹妹,

整個空間顯得很自在,

生活習性相近也比較不會有太多問題.

但這房子最大讓我困擾的就只有一點,

就是因為靠山邊的關係,

晚上就會有很多的小蟲子向著光而來,

雖然我是不會怕蟲,

但看到小蟲在那爬還是覺得不舒服,

很怕他飛到食物裡或是死在我的喜好的衣服裡,

這點我們還在設法改善,

不然每次看到小蟲我就要動手殺生我也不願意.

但這樣的狀況讓我想到住在宿舍的那兩年,

因為在山邊的關係也是常常會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蟲,

哈~搬出來都已經兩年過去,好快.


接下來兩個週末依舊是一整個忙碌,

這個週末本來是計畫要去政二班遊,

但臨時看到系上舉辦的一個國會助理研習營的活動,

非常期待也很想參加,

但因為是活動前兩天才送出報名表,

所以我也沒把握會不會有名額,

可是剛剛CHECK了一下我的信箱,

很幸運地我報到了!!!

不過對書彬老師可能就得抱歉了,

班遊的部份我就不能參加了.

國會助理研習營阿~

其實裡面的講師有兩個我都認識,

是我當德文系學生議員時的議長弘庭學長,

還有在蕭美琴那助選時遇到的文龍哥,

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我,

這次去就是要去學習還有累積人脈的,

搞不好還有些打工機會,

我要好好把握!

至於下個週末的活動就更健康了,

我要跟系上一起去爬芝山岩,

領隊是我們的帥哥系主任羅致政先生,

據說文程老師也會去,

第一次跟老師們一起有課外的行程,

老實講還滿期待也滿緊張的,

要與致政近距離接觸了...小鹿亂撞呀 >/////<


不過眼前今天(週五)就有一個活動等著我,

是小安他們的畢業公演,

本來我是要跟小妹一起去,

但她因為男友臨時放我鴿子,

所以我跟小任一起去捧他們場,

等下4點半跟小任先約在捷運站買花,

吃個飯後就要去看他們忙了這大半年的成果了,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公演成功!!

好了我也該去梳洗打扮了,

快要沒時間了~

回來在聊囉!

不過明天八點半就要去學校報到= =

週末還要早起阿......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