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末跟裘莉一起拍的 光線不夠 超模糊


這個週末的快閃返鄉喝喜酒之旅,

在分享喜氣後,

返回台北等著我的是考試報告考試報告,

光想 就頭皮發麻,

而事實上從北上台北的車程中就已經是災難的開始= =

搭高鐵南下的我為了省錢所以選擇搭阿囉哈客運北上,

阿囉哈已經算是客運中頂級的了,

但"幸運"的我在這種頂級的服務下還是育到了車子爆胎這種事@@

就這樣在彰化台中附近被迫停在路肩.

套一句我老媽的話~

"你怎麼老是搭到有問題的車阿@@"

我當時回她:

"因為我貴婦命阿~除了高鐵外我只能搭飛機"

但其實就是衰.

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

上一次為了要在某次選舉之類的回家,

貪便宜買了飛狗巴士,

只能說我發試我這輩子不會再搭第二次飛狗巴士,

他在高速公路上熄火三次,

我從高雄到台北花了12小時,

而且沒有任何飛狗的車前來支援,

也沒有任何退費或是補償,

我氣得差點要跟司機理論,

只是我老爸一直警告我說那些野雞車司機都是流氓,

叫我千萬不能輕舉妄動我才忍住.

不過阿囉哈果然不一樣,

車子剛停在路肩,

隨車小姐馬上就聯絡公司,

知道五分鐘後有班阿囉哈的車還有五個座位,

請趕時間的旅客先搭這班車離開,

其他人他們會派一班全新的車來接,

約莫15分鐘候車就到了,

真的是非常快速,

服務態度也很好,

雖然遇到爆胎這種事真的很幹,

不過幸好耽擱的時間並不多,

上次那12小時的公路驚魂我到現在還是餘悸猶存,

這次阿囉哈的處理還算令我滿意.


回台北後,我才發現我記錯了補考的時間,

週一中午我就得考了= = ,

ㄘㄨㄚˋ賽,真的.

偷空回家小小享受了一下天堂的美好,

回來馬上墮入地獄,

又要上演"公主徹夜未眠",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

今天老師上課還特地誇獎了一下潘某人考得很不錯,

(很像是第一高還第二吧)

但因為是補考所以考再高都得以60分計算 ~"~,

早知道當初我就多用功一點了,

分數也不用這樣大打折扣,

真是懊惱死了...


提到這就不禁要提到那天補考完的一段小插曲,

考完試我要從位在10樓的政治系辦往下到三樓的歷史教室,

我選擇搭乘電梯,

根本上幾位一起補考的男同學一起進了電梯後,

電梯門一關,

有種不大對勁的感覺~

電梯中顯示樓層的地方浮現的字樣不是遞減的數字,

而是電子顯示"維修中"三個字,

察覺後我馬上死命按開門鍵,

居然一點動靜也沒有!!!!!!

天啊~~更恐怖的馬上接踵而來,

電梯以一種"跳動"的姿態往下墜!!

我嚇到差點噴淚加噴尿,

按了求救鈴才拯救了我們,

不過我濃濃的睡意被這麼一下完全都消失了,

只能阿Q地想這是老天爺要我振作精神迎接下午的五堂課~

不過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被困在電梯裡,了

在日本東京還有我家電梯我都經歷過這種電梯驚魂,

跟異鄉異地語言不通以及家裏15樓電梯掉到8樓這種比起來,

這次算很小CASE了...

我的人生,我的際遇,真是太有挑戰性了~



打這篇網誌純粹就是不想唸書,

沒動力沒動力,

潘某人別拖到考前才念阿,

還有好幾篇大事紀要補,

還有兩篇報告要打,

7科考試要考,

別放空了呀!!!

明天出去唸書,恩~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