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記不得你最後的模樣,
只想問你一句:別來無恙?
對記憶中那個逐漸模糊的你.

偶像劇裡女主角說的一句話,
冷不防地又開啟了過去,
沒錯,幸福真的是如履薄冰,
還記得那段我墊著腳尖行走在愛情冰原的日子,
我學習著用天鵝的姿態,
優雅地行走在 其實危機四伏的愛情冰雪裡,
當眼淚落下,
我說服自己是雪花在臉龐融化,
把自己的悲傷化為淒美的神話,
當摔進了刺骨的湖水中,
我將它看成人魚的守候,
失去自尊、失去驕傲、失去對人性的信任,
失去了一切的一切,
只為了 不想失去你,
用我最珍貴的東西,
去換取 從不屬於我的 你的心.
其實不過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1.2.3 向前走,

1.2.3 不回頭

1.2.3 誰的淚都不許流

1.2.3 木頭人 你的心動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