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現在迷失在深山叢林裡,

我一定會被黑熊或是野獸吃掉,

因為我現在全身散發出了濃濃的血腥味~


今天是我從小四月事來潮後至今所經歷過最不舒服的一次,

這次經期的出血量大概是以往的兩倍,

我覺得我快要因為失血過度而昏厥了.

今天是經期的第二天,

昨天的經血量非常正常,

就跟之前十幾年一樣,

但一大早起床要上課時就感覺到了些許的不對勁...

血量多的驚人!

雖然經期第二天本來就是量最多的時候,

但...我這次真的很誇張,

整塊衛生棉上我幾乎看不到白色的地方,

你就知道上頭滲了多少血了吧= =

抑制住自己因為經期不適想翹課的念頭

(這時不禁怨恨自己平時為何要翹那麼多課,

真的不舒服時才為了出席率不得已拖著身體去上課!)

沒有梳洗打扮隨便套了一件衣服就趕去上課,

一到學校上了才一堂課到廁所一看,

一大塊夜用型的棉棉又吸飽了......

我到底流了多少的血阿!!??

我只知道失血過多的我頭很昏沉,

腹部不規則地一直悶痛著,胸部漲痛,

一整堂課就這樣很難受地窩在座位上,

就為了補我的出席率,

這就是報應,

愛翹課的報應啊~~~~哈哈哈哈哈阿(瘋)!


女人阿女人~

你不是就是男人身上的一跟肋骨嗎,

為什麼要比男人多承受這些苦痛呢?

每個月來這一次,

就算我很幸運不是每次都會劇痛如攪,

但對於飲食、生活還是造成很多困擾,

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要換衛生棉,

不然一不小心會感染,

還有夏天熱的半死也不能吃冰,

因為怕子宮會急速收縮經血排不乾淨,

怕細菌感染所以不能泡澡......之類的,

反正不方便的事多得很,

從我在我媽體內兩條xx染色體結合時,

就註定我需要面對這些,

一切都是為了傳宗接代,繁衍後代~

媽的 月經會痛、破處會痛、生小孩會痛、、漲奶會痛,

男人怎麼那麼爽啊!?

生出來的小孩基因他有一半,

小孩還跟他姓,

反正就是 一整個開心耶!

不公平!

我現在痛的半死就是為了以後我的寶寶,

希望孩子的爸爸會是一個知道自己幸運逃過劇痛,

還幸運有人幫他受了一輩子的痛只為了幫他生下孩子,

而非常感恩而疼老婆的人,

他可以每天拼命賺錢給我花,

然後對我說:"老婆,你身為女人好辛苦,來,去花點錢犒賞一下自己!"

上班回家我煮完飯他可以幫我洗碗,

小孩拉屎他可以幫他們擦屁股,

帶家裡的黃金獵犬還有伯恩山犬去外面散步溜狗,

常回家剛我爸聊天因為我爸愛講話跟我一樣,

星期天一早他可以帶小朋友去外面運動,

然後回來做早餐等我起床享用...


潘某人,不要做夢了!!

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沒有這樣的男人,

那......我這輩子這麼痛到底是為什麼!?

怎麼這麼不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