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啕大哭好幾個小時的我,

因為哭泣太讓人疲累,

晚上難得11點多就感覺到濃濃的睡意,

不過多嘴多舌如我還是硬跟Teddy他語音到一點才睡.

但三點多左右我就機車地癢醒,

我被叮了好幾個包,

實在是癢到一個不行只好起床,

被逼的起床那刻我真的非常不爽,

真、的、很、不、爽!!

本大小姐罕見地這麼早就乖乖地上床睡覺,

為什麼蚊子要整我啊!!??

我知道很白痴,

但現在的我氣到一個又想哭!


4點多了,我覺得心中仍然有許多的猶豫、迷惑、不安,

但我知道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必須把這些拋諸腦後,

非常重要且攸關生死的期末考要到了,

有幾顆平時翹課過多加上平時考不理想或只有期末考得一次定生死的科目,

都畢需要我花費全副精神去準備,

那些無關課業的煩惱就留待7月開始的漫長暑假吧~

focus on something you must do !

剩兩個禮拜了,

拋開杞人憂天、自尋煩惱的人生自問自答,

反正長長的暑假等著我去填滿,

那些東西剛好可以搪塞一下.


好累~在起床憤怒加不知幹嘛的情形下,

我又吃了一顆粽子,肚子很漲,

泡了一杯唐寧莓果茶喝用來去油膩、助消化,

也不擔心嗜喝茶飲的我會因為咖啡因而夜不成眠,

我現在很累,

極度想睡也需要睡眠,

希望蚊子大人剛剛已經吸飽了血,

不要再為難這個明天得上七堂課的可憐人了...


現在正在播放我最愛的"Notting Hill",

打算開著他,

聽著Hugh Grant 跟Julia Roberts的對話入眠,

大明星是不可能愛上平民小百姓的,

不然布萊德彼特為什麼愛上的是安潔麗娜裘莉不是我,

我也是性感女神阿!(嘔~)

這是一齣該死夢幻的fairy tale,

但我就是 喜歡這種調調.

我知道現實生活中,

大家都相信老公愛酒店的公主可能比愛家中的黃臉婆多,

(所以這也是種另類的王子跟公主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反正酒店公主千千百百位...)

但我還是相信,

我會找到那個 把我視為一輩子唯一的人,

即使他沒有 童話故事裡王子所具備的一切外在條件,

我都會永遠只為他瘋狂.









或許我這王子迷思......是造成我向子平要電話的致命因素,

因為~他叫"王子"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