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所以決定找個方式哄哄自己,

心一橫買了一球"嘿根大斯",

一球110元治憂鬱的藥,真貴!

不過他已經是嘿根大斯最便宜的了.

我點了夏威夷果仁的,

吃了一口的感想:他媽的超甜!!!

我不討厭甜食,

但身形壯碩如我,

其實比起甜食更愛鹹味的澱粉類,

比起一般小女生的嗜食甜食,

我的胃口完全就是工地工人的口味,

一點也不少女.

這球嘿根大斯的甜度遠遠超過我所能接受的範圍,

甜到我打冷顫...是甜顫吧我想~

想利用吃冰淇淋讓心情變好,

這好像只會對幼稚園小孩管用,

我真是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花錢做這種傻事= =


說到這個夏威夷果仁,

其實以前我是很排斥的,

通常點冰淇淋時,

我鐵定會先選的一定是香草,

因為通常香草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而我本身也就很喜歡Vallina的香氣.

但自從在師大搖滾牛挖了一口妹妹夏威夷果仁口味的冰淇淋後,

就喜歡上了這個以前我決不會點的口味,

很多事情可能根深蒂固了很多成見,

直到某個機緣發生後,

常會不可思議地一夕之間扭轉自己多年的習慣或是偏好.


小時候媽媽老是說苦瓜不苦,很甜=口=

明明就苦斃了!!

可是現在18歲(!?)的我卻酷愛吃苦瓜,

真的從苦瓜強烈地苦味後面嚐到那絲淡而甜美的甘味.

以前也莫名地排斥泰國菜,

但因為與草食性動物交往的關係,

期間嚐過了許多的泰式美食,

就這樣味蕾愛上了泰國的酸辣,

即使戀情隨風而逝的今天,

對泰國料理的愛戀卻持續熱烈增加.



人的喜好跟習慣 都是會變的,

有時只需要一點時間 或是 一個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