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照片是因為我突然好懷念那個好冷好冷的跨年夜,
少了王子的跨年夜~
不知道2009的第一天,
我是不是還有幸能夠與我的五鼠們一起倒數~
我好愛MOMO、好愛小任、好愛大頭、好愛王子、好愛禦寒喔!


現在距離期末考不到一個月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越接近考試,

玩樂的邀約還有聚會就莫名其妙地全部湧現 = =

是那種集中火力式的攻擊,

好吧~愛我如我也只能坦承面對這種攻擊我毫無招架之力.

首先先紀錄一下我這個週末瘋狂的玩樂行程~

(其實週二要考政黨小考,這次不能考砸,因為上次也沒念考了5分>"<)


1.
浩峰來陪我,我們一個晚上狂吃了ikea還有聚 北海道昆布鍋.

也因為有他這個挑夫還有軍師,

我一口氣在ikea買了床墊、被套、枕頭、置物袋等等的東西,

終於有佈置新家的動力了.

附帶浩浩先生給我的羞辱一則~

浩浩先生有一把不可折疊的大傘,

那天從公車站走回家的路上,

我因為看他要幫我提一堆東西還要拿那把大傘實在不方便,

於是提議由我幫他拿傘,

大概走了沒幾分鐘,

他突然說:"我看傘還是我來拿好了!"

我:"不用不用,你提那麼重了,傘我拿就好~"

浩浩:"我看你那麼矮一個,還得拿那麼大一把傘,
我看那把傘都要到你胸一樣高了,你這樣
提著走看起來真可憐......"

我:"%︿%︿%(*%&*(髒話)"





2.師大夜市 + 貓空夜衝
週日下午送浩浩到士林轉搭捷運回去後,

累到不行我就回天母打算好好休息一下了.

沒想到我的損友們在MSN上臨時起意要到寧夏夜市吃晚飯,

本來躊躇再三的我牙一咬,衣服一換,

我又搭車出去玩了...(小姐不是要考試嗎!?)

誰知道一到寧夏夜市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形下,

不知是小任還禦寒說了師大夜市牛魔王這個提議,

我們又莫名其妙地轉移陣地了@@

牛魔王以這價錢來說還算OK,

但湯用我最恨的保麗龍碗盛裝這點是大扣分!



吃飽後本來以為就要散場,

我可以打道回府準備K書,

但大家似乎覺得還少了什麼,

就想可以在喝個飲料什麼的.

這時天殺的我本人突然失心風的說:

"我好想喝中國茶我好想喝中國茶我好想喝中國茶"

本來的意思是想說就近在附近看看有沒有什麼茶館,

或是去誰家泡個茶就好,

可是大頭該死地提議衝到貓空泡茶,

是的,就是離我們的士林、天母十萬八千里的貓空!!!

一群人像是被下蠱了一樣,

就這樣莫名地拍板定案決定去了,

連謹慎天王小任都阿莎力地說要特地回家騎車@@


(這段請以動物星球頻道的眼光來看)


就這樣再邀了陳捲毛後,

先到哲濬家等大頭、小任騎車來會合,

我、任哥、大頭、陳捲毛、禦寒,

我們就像衝勁十足的大一生一樣,

衝到貓空了...

騎錯方面騎進一片黑裡,

老娘怕得直念佛號,

不過這真的是一次好特別的經驗,

我們差點就要跟千尋一樣,

要誤闖湯婆婆的湯屋了~

真的!!我們來到了 湯婆婆的地盤,呵!









而下了山以後,

天都微微亮了......

瘋狂,我們這群老人居然因為夜衝徹夜未眠,

而從羅斯福路轉到和平西路時,

我們轉到了南海路,

小任跟Teddy陪我像白痴一樣地去看了一個地方,

我真想搞懂我是在想什麼= =





而今天考完政黨的結論是~

平時成績 gone.

期末這三個禮拜,

準備好一拼期末好的準備吧....


不過話說這個週末老爸老媽要帶阿豪來參加小安的畢業典禮,

浩浩也要再上來找學長問問題,

再下一個禮拜則是要回高雄喝荻薇的喜酒,

這三個禮拜...我想不能靠假日k了,

平日要時時刻刻記著我這些週末該死地受歡迎行程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