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天在星巴克的不要臉自拍
燈光有些暗
但我喜歡這張照片裡的眼睛


曾以為,

你是我的命中註定,

女孩...

不,是我這樣的女孩,

(因為不解釋尼姑會跳出來反駁)

最迷信那種 上天的安排,

一個預兆 一個SIGN,

就能完整了我的等待.


左手臂上方的一顆小痣,

你和我都有一顆,

它們是那樣靠近左邊胸口,

靠近你我.

我曾浪漫地以為那是你我註定的連結,

是我們上被子或是上上輩子約定好的諾言,

是上輩子你的淚滴滴落我的手臂,

是上上輩子我的眼淚流下的烙印.

當這輩子我們再相遇,

兩心相印,

這兩滴淚印也能重逢,

猶如你我.

然後我們不再哭泣,不再孤單,不再需要等待,

你完整了 千年的等和盼.


但時至今日我才知道,

這些穿鑿附會都只是一廂情願,

因為老天或許要給我的提醒,

不是穿越千年的愛情,

而是追債千里的冤家 = =

給我和他這顆痣的原因,

是烙在我身上的警惕我,

遇到和我有一樣這顆痣的傢伙千萬別靠近.


這顆靠近心口的痣,

無論是好結局或是壞結尾,

都含有淚水,

只是 好眼淚 壞眼淚.

希望下次遇到的那個人,

那個真的懂得疼惜我的單純的人,

可以低下頭輕吻它,

那滴留下來的 淚痕,

告訴我 一切都過去,

傷害隨風而去,

你不會再讓我流淚.

一定會有那天,

一定會有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