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千里迢迢民生社區的星巴克念書,

星巴克在台北密集的程度大概只下於SEVEN吧~

但就是習慣這哩,

雖然這邊完全沒有咖啡廳幽靜的感覺,

不管甚麼時候都是鬧哄哄的滿座,

連找個位子都難.

今天還算幸運,

找到了一個靠近插座的位置,

有財不用仰賴我那實在不怎麼持久的電池~

(我最討厭不持久了~~哈哈哈,雙關!)

而第一次嘗試使用wifly的我,

很幸運地幾分鐘就連線上了,

上手的很快,

實在不像我這電腦白癡的作風.

還有特別一提的是,

高凌風跟他老婆現在正坐在我的一點鐘方向喝咖啡,

還有幾個感覺像工作人員的,

台北真是個很容易遇到明星的地方,

不過為什麼我不能遇到金城武,

是遇到高凌風...

連在東區遇到不是蔡依林而是司馬玉嬌,

我只能說非常符合我的風格.

但備註:高凌風他老婆身材非常好,

個兒又高挑,

我站在他旁邊好像白雪公主旁邊的小矮人一樣,

又矮又胖比例很差= =

本來想要打一下讀書報告,

但想到明天有瑞崇的課,

要請他幫我簽選課清單,

就決定先把下學期的課排一排,

這看似簡單的事,

其實百般複雜,

再加上體育課這種必修零學分的鬼東西,

每次排課搶課就廢掉我半條命.

所以等下真的要好好思量一下接下來這一年的課,

我可不想延畢!

(話說我也言必那麼多年了.)


真的喜歡這裡 民生社區的星巴客,

這裡可以說是我在台北的起始,

是我在台北的原點之一,

當我沮喪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覺得需要充電的時候,

我就會不遠千里的從天母跑來這裡,

通常到星巴克前還會先吃一套療傷套餐




再加上瑪莉葉日本師傅做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好吃的緊也真的療癒了我的心~~

再加上來星巴克放空一陣,

通常就能有效地振作我的心情.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啊!

不過今天剛好是大排檔跟瑪麗葉的公休時間,

就吃了期待很久的茜茜咖哩,

味道還不賴,

cp值頗高.

但現在啜飲著熱一點的低脂grande焦糖瑪奇朵,

穿著紅色背心露出我粗粗的臂膀,

還有一點點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的乳溝,

舒服地享受這樣慢慢的步調,

悠哉悠哉的打著網誌,

等等選課,

然後在這樣慢慢地晃回天母,

我好喜歡 這種好想穿著芭蕾舞鞋轉圈圈的感覺!

(這啥鬼= = )


現在的笑容好像也染到了焦糖瑪奇朵的甜...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除了老楊先生以外我好像也沒帶其他人來過,

(因為老楊先生老家本來就在這,所以與也不算我帶他來)

書還有好多沒念,

是還有好多沒做,

那明天三點半國際組織下課後再衝來吧!!!

明天一定要吃到瑪麗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