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把握美好的事物,

千千萬萬要及時.

這個夜晚,

又是千頭萬緒.

我想起一個 男孩,

不是楊先生羅先生陳先生,

是他.

MOMO知道,

尼姑知道,

我也知道.

MOMO對我說,

或許 他 就是那個對的人,

尼姑這次卻持反面立場.

但不管怎樣,

未知 最可怕,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牢牢抓住那瞬間.

但我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回不去,

只能長嘆一口氣.

如果有緣就會再相聚,

把命運 交給老天,

這次連幸運女神都只能等待時間,

等待 一個CHANCE.


看到河流,笑容都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