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寫點什麼,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好多我有預感必定會左右我未來方向的事,

很多決定甚至是我過去二十六年間,

壓根沒想過的,

遠超過我本來的人生計畫......(話說我的人生好像大多是在脫疆狀態啊 )

至於發生了些什麼事,

等我又心血來潮再詳細稟報.


今天和家人到美術館健康端午一下,

弟弟很肉腳地練習著腳踏車,

大姊在旁邊手指運動玩著哀鳳,

期間不時抬頭對弟弟綴以訕笑,

其實當時心中百感交集,

美術館一帶已是我好一陣子不敢踏入的禁區,

他住在那兒,

回憶也一併塞炸.

回家途中路經他家路口,

"豐宴"自助餐人潮絡繹不絕如往昔,

但本來冷清的對街街角,

開了便利超商旗艦店以及新的素菜餐廳,

那個曾經和他一起停車,

一起牽手散步回家的陰暗區域,

現在熱鬧到我差點認不出來.

半年過去,

人事已非以外,

景物在我悲傷的期間也悄悄改變~~

遠處他家的燈火還亮著,

就這樣驚鴻一瞥,

我和記憶中的他,

現實與過去,

在這個瞬間  交錯而去.

千言萬語,

一聲嘆氣 付諸天地.


寫了一封信,

短短幾的字告訴他我即將遠行,

寫前男子們都告訴我沒有必要,

幾經思考,

我還是寫了這封信,

好像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朋友,

但心中就是有個聲音告訴我必須這麼做,

瀅潔以一個辭彙精準地表達這種情緒─"儀式"

或許 這對我來說 是無法規避的告別,

不是欠他的告別,

而是 欠那個還無法完全放開的    自己

P.S 隨文附上上個月考玩到墾丁的照片
我喜歡自己在海邊閃耀的笑容.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忘掉你......一定!!

I promise to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