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渠消息向長安,
常把菱花仔細看,
見說文書將入境,
今朝喜色上眉梢.」

這是恩主公給我的籤詩,是"大吉"!

但據今天新出刊的壹週刊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來看,

本人的魔羯座又蟬聯了第二週的災星,

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矛盾情形@@

但截至目前為止我都應驗了西洋星座的衰運,

希望明天開始恩主公給我的籤詩能夠開始應驗,

我需要動力、我需要好運、我需要 自覺.


今天是花大錢買快樂的一天,

事實證明,快樂這種東西真的不是你有錢就可以買的到的.

而沒錢卻硬要花錢買快樂的人更會受到報應,

這是今天的感想與結論.

沒錯,會受到報應的就是本人.

今天花了大錢去吃了一噸的東西,

結果增加只有體脂肪,

沒有快樂.

用掉了禮卷加上爸爸辛苦賺的錢買了一雙

"號稱限量"的Lacoste高跟拖鞋,

很貴,我媽看到帳單一定會打來用高音轟炸我的耳膜,

我已經可以預見他隔著電話在我耳邊咆嘯的聲音,

或許現在的我正是渴望被媽媽狠狠地大罵一場吧~

我實在太不知好歹了...

我看到那些乞討的人、沒工作的人、擺攤的人,

他們在為生計煩惱時,

我卻為了生活沒有樂趣、沒得完而無病呻吟,

真的,標準的無病呻吟,

潘某人,你真的很該死.


明天要去參觀國民黨立院黨團,

洪秀柱會全程參與會談,

丁守中會來15分鐘,

剛剛打給我媽跟她說我要故意舉手跟洪秀柱說我爸媽很喜歡她,

結果我媽就說:

"你不要給我講這種違背事實的話,我最討厭她那老鼠眼,還有尖嘴猴腮!!!"

還故意叫我這樣說,

據說我爸聽到他這樣說時在電話旁瞪了我媽一眼,

哈哈~他大概怕我會把我媽的玩笑話當真吧~

明天不知道會有什麼新鮮事發生,

總算有點值得期待的了...

明天八點十分的課,

而我還沒洗澡~

算了,先睡吧!

大不了直接上10點的課,

但因為要去正式場合所以還要早起洗澡化妝,

@@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就像恩主公的簽詩說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