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很幹!

大概12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無奈卻怎麼也睡不著,

明天一早八點10分的課,

我得在五點半起床洗澡加化妝,

現在是兩點3分,

很好,我大概只能睡三個鐘頭了,

我可以遇見我明天的政黨還有國關會點頭如搗蒜,

Damn it!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身體非常不健康,

因為我放屁不斷,

而且都很臭,

臭到我自己聞了都會罵聲幹,

精神不好、身體不好、功課不好、心情不好,

好像沒有一樣事情是稱心如意的,

牢騷牢騷,只有不斷地發牢騷!

我討厭這個房子,

我不喜歡山,

我討厭下雨後這間房子潮濕的感覺,

我更討厭的是這個盆地!!

潮濕悶熱,忽晴忽雨,

4年過去,我終究還是一個高雄人,

我還是喜歡那個炙熱到要把人灼傷的太陽,

那耀眼的陽光,

我喜歡愛河邊晚上河畔的燈光,

還有河上愛之船點點的漁火,

西子灣的海風,

故鄉的大海,我感覺你在呼喚我~~

真的非常想念你,

非常非常,

想念我的八樓,

想念我的高雄!




我想回家,

我不想待在這裡,

在家裏連失眠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而現在在山邊蝸居的我,

好像被困在一個不屬於我的殼裡,

我不快樂,

這個空間不屬於我,

一切都讓我非常煩躁,

我知道我可以handle課業上的問題,

但卻沒來由的還是焦躁,

到底是為了什麼??

王子、Teddy、大頭要畢業了,

以後只剩下MOMO在學校陪我,

但我們遇上的時間可能也很少,

在我寂寞、難過、痛苦的時候,

又或是他們寂寞、難過、痛苦的時候,

我們無法在對方身邊陪伴了,

想到又讓我 忍不住鼻酸.


2008的6月,

這是個不屬於我的畢業季,

我還不需要為了前程、未來而焦頭爛額,

但我卻感到前所未有的 煎熬.


又重複看了SEX AND THE CITY了~

Big的笑容真的好迷人...

他真的是我的夢中情人,

那濃眉、那寬闊的肩膀、那成熟的男人氣息、

幽默,有吸引力的男人少不了幽默,

還有那種紳士中帶點壞的樣子,

My type...really!!!


很累,累的我毫無章法的無言亂語,

我只確定我想要開心,

想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