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非常時期,

課業的背水一戰、愛情的磨合期、身體的不適,

總覺得心裡被這些紛紛擾擾的事情塞的滿滿的.

想辦法把自己從這些泥沼中拔出來,

卻還是會有一種無力之感.

浪費了很多時間後才發現唯一能拯救自己的人還是潘大小姐本人還有自己的努力.

這一個月的努力或許到最後還是一頭空,

但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絕不會被辜負!

課業、事業、愛情、友情皆是如此.

不想多去贅述自己的計畫與抱負,

我一向太會說而不會做,

所以就讓時間和自己去證明一些事情和價值以及選擇吧~

畢竟承擔的享受的也都是自己啊!


但還是得說這陣子的心理壓力真的事前所未有的大,

而上天又像是要考驗我一般,

少見的生理期經痛+感冒+過敏+針眼猛烈地合作朝我襲來,

連向來自詡金頂電池的我都不得不承認自己被重擊了...

常常在房間裡聽著音樂然後放聲大哭,

兩個眼睛腫的跟keroro一樣,

哭累了就睡癱在床上,

問題,依舊橫亙在.




於是我決定請神明指點我迷津,

和珮婷一起到了行天宮拜拜.

有一件我和關老爺間不知道該說是懸還是湊巧的事,

那就是我從未成功在行天宮求到籤過,一次都沒有!

我去了大概三次以上了吧!

可是每次都恰巧碰到了它少數一些無法求籤的日子,

我這次前往時還心想比起關老爺的大哥劉備三顧茅廬,

我可是更有誠意地前往參拜了更多次,

這回看在我的誠意及誠心上應該允了我的心願吧~

但在我到籤筒的方向準備求籤時一整個人整個傻了...

籤筒不在,只放了一個"佛誕,今日暫停求籤"的牌子~

我想...關老爺是要我更誠心一點,

平常有機會多去看看祂,

別只是有問題時才去煩祂~~

我真的是一整個嚇到.


於是我試著用我常用振作自己的方法來讓自己提起精神,

在衣蝶買了一個agnes b的包包想要提振一下自己,

卻在花了一筆大錢後發覺自己更沮喪了...

物質慾望的滿足是無法救贖自己的,

我想關老爺看到這樣的我眉頭會皺的更緊吧~


剩下一個月不到了時間了,

讓自己的心沈澱下來吧...

用最簡單的心去面對所有複雜的事情,

"山窮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的,

不可以再這樣消沉!

累的時候就想想大家,

想想一望無際藍藍的海,

還有 我最溫暖的故鄉,

當然,還有我愛撒嬌的寶貝浩浩~




白沙灣與男子們

絕不會忘記和大家浸在大海裡的傻樣~

還有李泰迪你這鹹溼佬!!





這是花蓮的海~美麗的太平洋 和鯨豚共游的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