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笑臉,大家也喜歡我的笑臉,所以我一定要常常笑!

旋木(旋轉木馬)
作詞:楊明學 作曲:袁惟仁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聽著這首歌,

輕柔甜蜜的音樂背後卻隱含了淡淡的悵然.

這陣子有太多事情纏身,

想掙脫卻怎麼也擺脫不掉的感覺非常不好,

無法解決,就只能盡力找尋讓自己在痛苦中稍稍止痛的方法.

在自己的斗室裡開著冷氣,

把氣溫調到20度把意識暫時凍僵,

聽著這首歌一邊放空一邊盡情地留著眼淚,

這是屬於我的 發洩方式.


不知道還能在這個地方待多久,

與小德一箱一箱地把東西從宿舍搬過來彷彿才是昨天的事,

轉眼一年要過去了,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阿...

奶奶的離開、一段感情的結束、另一段感情的開始還有中間數次的曖昧.

關關來,關關過,

或許身上已經是千瘡百孔,

但還是,倖存了.

我知道這幾天的眼淚流完,

日子還是會像過去的那一年還有再過去的20年一樣繼續過著,

但我必須說此刻的我真的好累,

有一種無法再覆載任何東西或是情感的感覺.


剛剛在壽司店看到一對夫婦帶著他們的兒子一起去吃飯,

用那樣詼諧卻又親密的感覺談話著,

那刻,我又想哭了...

我想爸爸~

我知道他最不喜歡看我哭了,

但是好奇怪好奇怪,

每次我哭得像個小娃娃的時候還是會想到他,

即便他看到我的眼淚一定會罵我,

但當他後來拍拍我的頭時,

我都會覺得我彷彿多了一股新的力量,

能夠再次啟動了.

週末就可以回家去跟爸爸撒嬌了,

但如果可以現在真的很想長出翅膀飛回家待著爸爸身邊一下,

再飛回來繼續熬夜苦讀我的Themen~

這篇文章和我的心一樣的亂,

都需要好好的平靜和整理一下,

除了明天的Themen,

我還有以後更多的課題得過,

要更堅強,心思更清晰沈靜才是~

潘娃娃你是阿標先生的女兒,

除了遺傳他的樣子還有不會暈船的體質(哈),

也要發揮你潛在負責有擔當的基因才是!


哭完了,該上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