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峰返回嘉義的午後,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聽著王菲的旋木,naked...

週日的黃昏五點半,

金黃色的夕陽光把雪白的乳房染成了一片暈黃.


開始有點想念南下的他,

當他在身旁時總覺得他像小孩一般愛撒嬌,

而我老是跟在他身後絮叨,

但他才前腳離開不久,

我發覺我開始想念了~


人與人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常常莫名其妙的開始,

在你完全意料不到的時候,

就像我和他.

剛剛傳了封簡訊給前男友,

詢問他是否完成了論文,

在這個悠閒安靜的午後,

我終於能用平靜的心面對我不堪的過去.

有一種成長的感動~

你或許會想問我是不是完全忘了他,

是不是已經可以忽略那些曾另我痛不欲生的傷?

我必須說要完全地忘卻還需要點時間,

但現在,我好多了~

因為大家的陪伴,

也因為那個常惹我生氣的傻瓜.


看著逐漸轉黑的天色,

聽著王菲輕柔的歌聲,

心裡,有了另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