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一隻海豚.

在大海裡逐魚群而居,

用揚起的嘴角面臨一切問題,

無論遭遇什麼困境.


生活可以很簡單,

為了填飽肚子而游,

因為開心所以恣意表現.


對於人性,我怕了...

像海豚一樣害怕人類,

簡單的小腦袋永遠不知道複雜的人心理的感覺.

用真心以對,

換來的是滿身傷甚至是瀕臨死亡.


想要的是簡單的美好,

遠離那些喧囂吵鬧.

開心就大笑,

得意時掩蓋不住的小小炫耀,

難過就盡情放聲大哭,

生氣就吼一吼來個咆嘯.

不用虛情假意的掩飾,

或是小家子氣的畏首畏尾.

我知道身為人就必須瞭解到,

人生,絕對比你想像的複雜千倍萬倍.

但能不能化繁為簡?


當我擺動我的鰭快快游,

能不能從這些混亂中逃走呢?


我想吹吹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