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郭董的話 想起了成龍
更新日期:2007/04/23 04:39 記者: 張景為/特稿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日出人意外地親自召開記者會,回應外界連日來對他陳年緋聞的諸多質疑。

依舊是顧盼自雄、自信強勢的一貫風格,但台灣首富一席「在座哪位沒有逢場作戲過?」的言論,

不禁令人連想起當年影星成龍一句「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恐會節外生枝,

引發社會對其價值錯亂的批判。依目前所知事證來看,這樁發生在十九年前的桃色糾紛,

不管是仙人跳或是陳女因愛生恨,郭台銘當年犯下婚外情、對妻子不忠的錯誤,確是事實。

即使郭董內心真的堅信「天下男人誰沒有逢場作戲過」的經驗法則,但這種明顯違逆社會善良風俗的言論,

大喇喇地出現在媒體公開的記者會上,而且出自一個已經犯下婚外情錯誤的當事人口中,

畢竟是令社會難以接受。尤有甚者,郭董的「率性誠實」,即使有些男人要暗自大呼佩服之外,

更別忽略了,最近以來他的名字高調地不斷與演藝圈女星連結,早已引發社會側目,

如今他又更自信地強調與陳女來往「我都有付錢」,更難免讓人產生「有錢人的傲慢」之感。

郭台銘昨天質疑,台灣是否已經染上美國的媒體文化,對於一些社會上有身分地位的人,

透過一些抹黑報導拉下他,讓其他人心理好過些。「你們為什麼對我有興趣?我有這麼重要嗎?」

還說,媒體如果可以形成自律公約,甚至可把他視為是一個「假善人」,從此不再報導他的新聞,

他會為每一位記者立一座銅像。郭台銘也許真的覺得很委屈。問題是,台灣首富的財經實力、言行觀念,

對社會觀瞻、道德價值不重要嗎?媒體怎能不感興趣?其實郭董真的不必自嘲為「假善人」來避禍,

以他的財力地位,他絕對可以成為一個對台灣社會更有貢獻的真善人。




"首富疑似被仙人跳"這件事引起我的感慨良多,

對人性,好吧~我承認是狹隘地對男性的人性產生了許多的喟嘆.

兩個功成名就的男子,

一個是台灣首富,另一個是國際知名華人巨星.

在面對婚外情曝光時說出的話,

令天下女人心寒,也讓我這個未婚女子心中產生了不安和恐懼.

我記得成龍當初開記者會承認與吳綺麗的一段情和小龍女的同時,

也試圖營造出一種女方有心機設計,

而他在某一程度是中計的氛圍.

我無法否認他這個說法有他的可能性存在(因為為了錢,人真的什麼事都有可能做出!)

但今天你有拒絕的權利,

你可以選擇拒絕,

選擇對你的婚姻你的妻子忠實,

沒有人硬上你,

決定權完全是操之在己.

你怎麼到最後還敢說出這種試圖脫罪之詞!!??

而最後的最後居然還說出了那句經典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天啊...我氣到腦筋一片空白!

還有最近紅遍港台的台灣首富郭台銘,

在妻子癌末以及剛往生時表現出的深情形象,

也在最近一堆狗屁倒灶的緋聞及這個事件後消失殆盡.

原來,妻子在世時他就已經選擇背叛,

已經這樣傷害了陪他從無名小卒走向首富之路的糟糠妻,

那今日他那些風流的緋聞傳出也一點都不讓人訝異了.

但不知道他所謂的財大氣粗還是他只是貼切說出了男人心中的話,

面對仙人跳事件他首先也是先把女方的身份可能的先打壓,

指出她是一位所謂的"歡場女子"罷了.

還表示他與女方接觸過程中"都有付費"

郭首富這樣說是想表達什麼?

表示他很有品,懂得使用者付費嗎??!!

我的老天~~做錯不承認還想就地合法!!

因為是首富,因為有錢,

所以這種事就可以被除罪化嗎??

不管女方到底是不是酒女,

也不管他是不是付錢,

他和事件中的女主角自己心知肚明,

但傷害的是誰,

是原原本本在旁陪伴的妻子啊~

什麼叫"哪個男人沒有逢場作戲過??"

難道道德觀淪喪,是非不分久了就得要積非成是,

把這些欺騙這些背叛這些出軌視為理所當然??

我們女人就得接收如果想要老公功成名就想要成為貴婦人,

就得接受老公下體開始四處播種的事實,

就得學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功夫,

還有要學習假面功夫,

在名人老公出軌被公眾媒體抓包或是事情搞大的時候,

還得收起怨恨的表情表現初一派堅強的樣子,

陪老公出來開記者會表達出永遠相信丈夫原諒丈夫深愛丈夫的蠢樣.

我的媽啊~

難怪貴婦不是人人能當,

因為箇中功夫時實在不是像我這種血性女子可以忍受的.



親愛的男性朋友們~

我知道要控制生物本能不容易,

但請你們多多努力好嗎??

我們人之所以為人不就是多了一些道德觀嗎?

不就是我們重視倫常嗎?

你們這樣靠本能行事,

然後靠財富或是盛名做後盾四處亂噴精的方式,

其實和狗兒或是種豬沒什麼兩樣嗎.

你換個角度來看,

如果換你在家,

你老婆出去工作一樣功成名就一樣給你錦衣玉食,

可是卻四處亂搞,

你或許會嘴硬說你不在乎只要確保你經濟無虞你可以不在乎,

但捫心自問,你不會傷心難過嗎?

你怎麼忍心讓一個愛你守護你的女人為你糾心呢??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我記得前男友最讓我生氣的一翻話就是(大意)─

"男人只要分的出哪方比較重要就好了,玩玩也不會怎樣,玩歸玩記得把家裏顧好.

妳爸搞不好也有亂搞,只是妳沒發現或是他把家庭顧的很好而已"

我的天,你自己管不住老二就罷了,

還要拖我爸下水!!

還有他說過他有個深愛女友的男同事,

為女友甚至願意暫緩出國一起存錢打算以後在一起出去,

可這位同事卻有定期嫖妓的習慣.

我聽到真的無言,

男人們,你們到底怎麼了??

把你的懶叫收好啊!!

自以為是的說出了性愛分離理論,

並無法替你們脫罪啊~

你們知道當女人聽到這樣的事實時會有多辛酸嗎??

我經歷過,我懂.

如果你們真的無法管住下半身,

那請不要貿然選擇婚姻,

不要任意走進一段關係,

想遊戲人生可以,

但不要糟蹋愛你的人的心.

單身,一個人,

只要你能找到和你一樣想享受性愛快感的女子,

你要和100個上床我都覺得非常祝福甚至羨慕,

因為性愛真的是一件讓人愉悅至極的事.



很多人肉體出軌的原因是因為喪失新鮮感了,

我必須告訴大家你只要想選擇一段固定穩定的關係甚至是婚姻,

你就得先清楚這件事面對這個事實─

"跟這個人交往或甚至結婚以後,你這輩子就只能幹她只能和她上床了"

如果你不能承受這樣的事實不能做出這樣的承諾,

那你千萬不要害人,

趕快懸崖勒馬吧!

然後轉身找個玩家大幹特幹一番就好了.

因為你還沒有覺悟啊~~~



這些真的是,一個被男友二度出軌背叛過的小女子的血淚懇求.

男子們,或許不是人都能成為郭台銘成為成龍,

但若能對愛忠誠,

就某些角度來說你勝他們何止千倍萬倍!

但我想大部分男人們都會選擇功成名就、後宮三千吧~

我是女人,忠誠的愛對我來說,最重要.

所以我想我也無法完全參透你們的價值觀吧.


曾經男友出軌傷心至極時問過媽媽,

難道不會擔心也得出去和客戶應酬的爸爸,

我甚至還雞婆的提醒媽媽要多多注意男人(而那男人是我一向信任而仰望的爸爸)

我媽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那妳就不了解妳爸爸了,他是一個很疼老婆小孩子男人,他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媽媽說這句話的信任語氣讓我很羨慕也很感動,

對於這樣對愛忠實到能讓母親如此信任的爸爸,

我也感到非常驕傲!

我的父親或許不像郭台銘那般有錢,

雖然和成龍有點像但沒他有名,

但他那樣努力工作呵護我媽媽和我們,

在我心中,他比世上任何帥氣、富有、知名的男星或是男人都傑出.

因為看到爸爸媽媽那樣平實但溫暖的愛情,

所以在上一段戀情中被傷得遍體鱗傷的我,

選擇不放棄,選擇相信,

相信不是每個男人都像那些廢物一樣,

以陰莖的爽快與否來生活,

有很多東西會被擺在更上位,

是對這個女人的承諾,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